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数字化轻客新征程,新世代全顺Pro能否再立标杆?

2021年01月15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轻客,你脑海中是否就浮现出救护车、运钞车等特种车的工作场景?那你的认识可能已out了。如今的轻客应用场景特别广,尤其是“地摊经济”火了之后,很多商贩开着轻客出现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同时随着市场的火爆,越来越多车企推出轻客产品参与市场角逐。

纵观所有生产轻客的车企中,江铃福特旗下的全顺销量无疑是最好的,目前已获得超80万国内用户的信赖,市场份额稳居轻客行业第一。新世代全顺能在轻客领域长盛不衰,除了不俗的性价比之外,还在于其从未停止自己与时俱进的步伐。近日,新世代全顺Pro正式上市,这次主打智能网联和数字化服务。作为数字化时代的全新轻客产品,新世代全顺Pro能在市场上掀起怎样的波澜呢?让我们先来看一看它的实力究竟如何。

大势所趋,数字化轻客应时而生

近年来,很多乘用车车企频频向智能网联领域发力,相比之下,商用车在智能化方面略显落后。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涌现,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谁能占据行业制高点,谁便能拥有更大的话语权。

新世代全顺Pro深谙此道,在轻客领域率先推出数字化服务理念和智能化技术,以及为轻客用户量身打造了“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引领轻客行业新变革。

首先,在智能互联方面,新世代全顺Pro内置科大讯飞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仅需通过“你好,福特”,即可唤醒控制导航、音乐、天气等近百种智能服务。除此之外,新世代全顺Pro在配置上也完全比肩乘用车,搭载MobileyeQ4芯片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Bosch最新9.3版本ESP和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一系列装备,刷新了行业标准。

如果说智能配置是未来市场不可或缺的竞争力,那么,数字化服务则是实现差异化竞争的关键。新世代全顺Pro还为讲究高效的物流用户量身打造了“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拥有预见性服务、全时营运、智慧车队等功能。其中预见性服务可为用户节省更多车辆检测、维修等方面的时间,使其更专注于运营。例如你的车某个零件寿命快到期,新世代全顺Pro能够提前预见并提醒你。另外,你不仅可以线上预约保养、上门取送车等,还可以申请备用车,不耽误任何赚钱机会。

空间超实用,城配载客优选

除了智能化,大空间对轻客来说也很关键。新世代全顺Pro不仅有大空间,还在座椅布局上下了很大功夫。此次新世代全顺Pro推出了很多车型,拥有短轴/长轴/5.9米长轴/加长轴、客车/物流车/厢式货车、低顶/中顶/高顶等多种形式的组合,以求尽可能地满足各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车内还提供3-17座的座椅布局,均可承担日常通勤接待、物流运输等任务。

除此之外,一些人性化的设计,显示出新世代全顺Pro在轻客领域中老道的设计经验。比如侧滑门的配备令每一次上下车都更加从容,日常装卸货物时也更加轻松,同样的人性化细节还有尾门可支持270°双开,装载大件物品更加方便,真正为用户的日常需求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全顺车型更是轻客界的“变形金刚”,其拥有超过600种的特种改装版本。据了解,全顺过去占据了医疗救护用车市场70%的份额和公检法司用车市场71%的份额,而新世代全顺Pro同样提供改装车型,可根据需求进行专业化的改造,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双项质保承诺,动力节油可靠

作为商用轻客,自然免不了高强度、多里程的使用,因此动力总成更不能忽视。动力方面,新世代全顺Pro搭载福特PUMA 2.2L TDCI柴油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设计,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40Ps,最大扭矩355N·m,排放达到国六标准,真正做到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新世代全顺Pro除了提供6档手动变速箱外还引入了AM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这款6速AMT变速箱采用世界500强供应商马瑞利第四代电控系统,由于换挡时不需要驾驶者踩离合器踏板,操控起来与自动挡车型无异,能大大降低驾驶者的操作强度,而且实现了百公里7.6L的工况油耗,经济性非常高,真正让用户更舒心、更省钱。

考虑到轻客车型会面临高频次使用,同时使用环境也较为复杂,也为了打消用户的顾虑,新世代全顺 Pro推出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终身质保服务,最大限度保障用户用车无优。

以上种种看来,江铃福特轻客能取得今日的成绩,与其重视产品竞争力和重视消费者的态度分不开。如今,首款数字化轻客新世代全顺Pro上市,为用户提供“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用车痛点,保证用户能够24小时工作,创造更多的财富。2021年,相信江铃福特在轻客领域将开启发展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