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步不将就 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2021年01月15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

奔奔E-Star国民版是长安新能源推出的一款代步利器,首发共2个版本,补贴后售价:2.98-3.98万元。

只需不到3万元就能解决用户上下班通勤、日常代步、接送孩子老人、应急中长途出行、高速路行驶等场景下的用车痛点。四门五座布局,上下车更方便,后排乘坐更舒适,满足多人出行所需。让出行更从容、更舒适、更舒心、更安心!

奔奔E-Star国民版可实现最高301km的NEDC续航里程,以20公里通勤距离计算,充一次电可满足一周通勤需求。充电次数少,有效的延长了电池寿命。从北京到天津,从广州到深圳,让你在日常代步与跨城出行之间无缝切换,拓展你的活动半径。

奔奔E-Star国民版电池电量达31.18 kW·h(磷酸铁锂电池)/32.2kW·h(三元锂电池),电量充足。新车搭载冷暖空调,无论寒冷酷暑都可以享受舒适代步,冷暖随心,不用为里程焦虑。 仅需999元,301km心悦款车型可升级快充功能,仅需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如果遇到紧急情况需要用车就显得尤为实用。

内饰采用环保材料,经过长安严格的车内VOC控制测试和车内气味评估,8种有机物含量全面优于国家标准,保障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拥有20年以上底盘开发及调校经验的专家通力配合,通过100余种调校方案,在11种复合路况测试,让奔奔E-Star国民版兼顾乘坐舒适性与操纵灵活性,能够完美过滤路面颠簸。无论是快速变道、弯道行驶,奔奔E-Star国民版的优异表现都能给予驾驶者十足的驾驶信心。低配车型采用钢制轮毂,高配车型采用铝合金轮毂,全系搭载175/60 R15轮胎,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奔奔E-Star国民版的前制动器采用大规格通风盘式,后制动器采用鼓式制动器,制动距离同级领先。

奔奔E-Star国民版采用高效率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机系统功率达55kW,扭矩170 N·m,0~50km/h加速时间约4.9s,爬坡能力更强,在地下车库、山路等场景下依然动力十足;“S”模式下动力输出更迅猛,最高车速可达125km/h,高速出行无压力。电驱动系统“电机控制器+电机+减速器”三合一高度集成,相对独立产品重量降低约38%,效率整体提升约3.8%,功率密度1kW/kg,让每一度电都能发挥最大潜能。

奔奔E-Star国民版电池采用更高等级防护,电池总成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性能,雨天行驶无忧,保证电池系统各项性能行业更优。坚硬的电池壳体以框架结构,具有更强的承载能力,在发生碰撞时,尽量避免内部的电池芯体遭受挤压,相关的碰撞信号及相关的异常监测信号也将引入系统,确保在出现异常情况时能够主动的瞬间切断高压装置,保护成员的安全。电池管家功能基于长安新能源大数据平台研发,对电池的使用情况以及健康状态进行分析与评估,为用户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确保用户对电池实时、持续的知情权,提供优良的解决方案以引导用户正确使用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