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购车潮,“性价比”成主旋律!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拔头筹

2021年01月15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SUV市场车型的“主流化”趋势愈发凸显,不管是车型尺寸、价格、品牌,还是销量集中度,都呈现出向主流靠拢的趋势。在产品越发同质化时代,BEIJING-X7通过主打性价掀起“逆时代”购车潮流。

作为北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BEIJING汽车的首款旗舰SUV,BEIJING-X7自2020年6月上市就以越级大空间、“大都致美”设计、丰富且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获得一致好评;上市后销量稳步攀升,月销量突破5000辆,成为2020年下半年主流SUV市场最大的黑马。而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BEIJING汽车再次推出了BEJJING-X7贺岁限量版车型,为用户在12万元级别主流SUV市场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新选择。

新增电动踏板、尾门,性价比再度提升

此次推出的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车型,是在原有致尚版车型的基础上,结合消费者需求增配了原厂电动尾门和原厂电动踏板。

这两大实用性配置不仅提升了用户用车过程中的仪式感,更增强了便利性和实用感。对于电动踏板和电动尾门,没有用过的人或许会觉得略显“鸡肋”,但一旦解锁这两项配置,没有谁能逃得过“真香定律”。

当你解锁BEIJING-X7贺岁限量版,隐藏式门把手迅速弹出;打开车门后,电动踏板缓缓降下,这尊贵的仪式感真的让人直呼“爱了”。在仪式感之外,电动踏板的便利性和实用性更是重点。由于产品属相不同,通常SUV车型为了保持高通过性,底盘要比轿车高不少,这一点在家庭出行时显得不太友好,会严重影响家里老人、小孩上下车;淘气的小孩子姑且还能手脚并用费劲的爬上车,但对行动不便、腿脚不灵活的老人来说很为难。此时就是电动踏板的用武之地了,能为家中孩子、老人的上下车提供极大的便利。

电动尾门所带来的便捷性、实用性自然不言而喻。由于SUV车型的后备厢支点在车辆顶部,尽便在液压杆的支持下要把车门掀起依然费力。装配电动尾门的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在打开后备厢时只需用钥匙或点按按钮打开后备厢,大开口的尾门便会自动打开,省心省力。

在关闭尾门时,以往我们需要用力去从上面拉下来然后碰上尾门,这一点不仅不优雅,对一些力气小的女性用户来说还很不友好;而且还会出现因尾门开启过高,关闭时够不到的情况。而BEIJING-X7贺岁限量版的电动尾门在关闭时仅需按一下按键,就能轻柔的自动完成关闭。这种一键开关的便利性配置也是哈弗H6长安CS75 PLUS、博越 PRO等同级SUV车型所不具备的。

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车型上新增的电动尾门和电动踏板的市场价值超6800元,按照很多合资品牌车型的调性,这些在配置上多花的钱全会由消费者买单。但相比原有的致尚版车型12.49万元的价格,贺岁限量版车型在价格上仅提升了2000元,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

全新BMFA“魔方”架构打造,全面满足用车需求

对于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车型而言,紧贴用户实际用车场景,全面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并不仅仅表现在上述的电动踏板和电动尾门上,它还体现在空间、智能配置等多方面。

得益于BEIJING汽车全新BMFA“魔方”架构,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车型具有4710*1892*1715mm的车身长宽高,以及同级最大2800mm的轴距,车身尺寸跟哈弗H6长安CS75 PLUS、博越 PRO等同级相比,优势明显。而且在大空间的基础上,为了在乘坐空间和舒适感上带来最佳表现,车辆的后排地台做到了纯平。

后排座椅还可近180°的放倒,跟后备箱区域打通,扩大后储物空间。所以,不管是一家老小全家出行,节假日跟家人、朋友自驾游,还是搬家、临时装载货物,BEIJING-X7贺岁限量版都能提供非常充裕的车内空间。此外,整车还有28处的灵活储物空间,不管是手机、水杯还是雨伞,都有放置的地方。

而在面对长途驾车,以及小区内狭窄道路错车、停车等用车情况时,BEIJING-X7贺岁限量版也以相应的科技智能配置完美解决。驾驶途中开启定速巡航,可解放双脚来降低驾驶疲劳感;当车辆驶离道路中心线是,车道偏离预警功能便会即时提醒驾驶人车道偏离应迅速回正;在市区或小区的狭小路况错车时,一些新手或女性驾驶者掌握不好车辆之间的距离,容易发生车辆剐蹭,这时候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可有效识别周边10米范围内的低速动态物体,并通过蜂鸣器报警及车机UI界面提醒驾驶员,避免在倒车等低速行驶场景中发生碰撞等事故;而且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还搭载有360随动3D全景影像,能将车辆周围的影像实时的呈现在车内大屏上,避免车辆发生剐蹭。

对于喜欢科技智能的年轻群体,BEIJING-X7贺岁限量版的内饰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12. 3英寸智能中控屏,跟下方的空调控制触屏面板形成了沉浸式三屏环绕,使得整个座舱内的科技感直接拉满。

此外,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还搭载了好玩、实用的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在线实时导航、在线音乐/电台、机票/酒店预订等功能的同时,还可进行智能语音交互,独有的宝宝模式还能提供海量在线儿童故事资源,并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的有声读物,上下班路上不无聊。该系统还支持用户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进行开关空调、车窗等操作,并充当钥匙等功能。

写在最后:同级别车型中,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在空间、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产品力优势肉眼可见,再加上新增的电动踏板、电动尾门两大实用配置,势必会在年底这波购车潮中稳居C位。更关键的是,在产品上为用户着想的同时,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还在购车上为消费者带来了9000元新春特惠和终身质保、终身保养服务。春节的脚步愈发临近,辛苦了一年,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件大件年货——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回家,开开心心过大年。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