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豪华轿车,大众辉昂中期改款,升级后果然更香

2021年01月15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豪华C级车领域,人们最先想到的可能会是BBA等品牌,但这并不代表其它品牌就没有优秀的豪华C级车,大众在这个领域就一直在坚持,继辉腾之后,大众又推出了辉昂,就在前不久,大众辉昂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改款后的辉昂实力大增,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辉昂都足以让人对得刮目相看,之前小编也只在网上研究过这辆车,今天陪朋友看车,正好看看现实中的大众辉昂是不是如网上说的一样优秀。

在外观方面,新辉昂的升级虽说不是那么的大张旗鼓,但亮点还是有的,它的前格栅面积有所增大,并且新增了一条会发光的横镀铬,点亮点,前脸的视觉效果非常的赞,另外辉昂的车包围也有了变化,增加了R-Line套件,时尚感加分不少。新辉昂的外观整体上来说,依然是大众味儿,而且商务气息很浓。

看了下资料,新辉昂的车身长度超过五米,而车身的宽度也接近一米九,这么一辆车,无论停在哪里,都是很容易成为焦点的,坐进车内,我也再次感觉到了C级车才有的宽敞通透感,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我的头部和腿部都有着比较宽松的活动空间,包括它的后备厢也是很实用的。

说完空间,再来说说车内我所看到的画面吧,展厅的这辆车用了红棕和黑色的配色,看起来清新典雅,座椅也具有一定的纹路,车内的材质用得不错,中间是一块9.2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智能系统,虽说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但是整个内饰氛围显得更有高级感。

此次新辉昂的升级,最大的亮点其实是它的空气自适应悬架,如果曾关注过辉昂这款车,你会发现现款辉昂其实也有空气自适应悬架这个配置,不过却没有出现在2.0T的车型上,而是3.0T的车型上,而价格当然也接近50万了,而此时,我眼前的这辆新辉昂动力是2.0T,并且价格也更加的亲民,据销售人员介绍,这辆新辉昂优惠完之后价格仅在35万左右,相隔十几万的价格,不得不说,这次大众在这辆新辉昂车上真是的下足了功夫。除此之外,新辉昂还有车载冰箱、电吸门、后排加热通风按摩的功能,大众在迎合国人的喜好之方面果然很有心得。

虽然中期改款不如我想象中的那般颠覆。但这种高级的定位以及越级般的表现依然可以让很多消费者心动,大众辉昂无疑是一辆实力派的好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