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让人心动,操控做到极致,这辆20万的途岳有喜欢的吗

2021年01月15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

前些时一位朋友在我的推荐下,提了辆大众2021款途岳,对于大众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是不会陌生,这辆途岳虽说上市时间不算特别长,可上市之后,销量就一直非常不错,前几天和这位朋友聚餐,正好试了试他的新车,结合这次的试驾经历,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辆车的亮点吧,我为什么推荐它,以下就是我的答案。

先说外观,不得不说,它和途昂有些像,这也是我初次看到这辆车时的第一想法,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方形大灯,营造出它硬朗的风格,车身肌肉感满满的线条彰现出SUV独有的运动感,车窗、后档风玻璃以及排气孔那里也都用了镀铬点缀,增加的车身的精致感。

这辆2021款的途岳在不熟悉它的人眼中,或许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年份改款,但其实升级的地方还挺多的,它全系标配了智慧车联系统,提起这个,只要稍微关注一下汽车新闻的朋友恐怕没有不知道的吧,汽车的各种功能发展到今天,已经远远超过简单的代步作用,它搭载的车机系统支持智能语音功能,在线导航和手机互联功能,并且用了9.2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以及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从视觉效果上来说,更具高科技感,而且也显得很有档次,显而易见,大众是越来越了解国人购车的心思了。

坐进车内,我感受到了非常熟悉的大众风格,中控台并且采用了非对称T字布局,各种功能布局合理,操作起来也很顺手,另外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给它增分不少,说起内饰,中控屏绝对是一个重要的话题,途岳的中控屏尺寸为9.2英寸,启动汽车后,它和那块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的开机画面显得十分有仪式感。

新车在手,怎能忍住不试试动力?朋友这辆途岳的动力为2.0T,最大马力是186,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这辆车的动力足以让人爱上它,猛踩油门会有明显的推背感,而且朋友告诉我这车的油耗大概是7.5L左右,所以无论是经济性还是性能,这途岳都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总结:

不管从哪方面看,2021款的途岳都十分有说服力,再加上它终端2.5万的优惠,的确是诚意满满,喜欢这车的朋友,不妨去4S店试驾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