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福特蒙迪欧Evos将于明年亮相 三缸 轿跑SUV

2021年01月16日 00:55:01
分享到:
来源:

由于销量不佳,去年7月福特蒙迪欧与其海外版车型Fusion正式停产,但是福特并没有完全将其退出历史舞台。福特蒙迪欧Evos便是继任者,前不久国内甚至已经出现了新车谍照,最大的亮点便是采用了轿跑SUV的跨界形式。

实际上,海外福特蒙迪欧Evos的测试谍照早就有了。因此,它离正式亮相也就不远了。Evos这个名字最初是出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那台概念轿跑车上,该轿跑车也是当前蒙迪欧和Mustang的设计样本,其实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马丁脸。之后,福特于2019年正式申请了“ Mondeo Evos”的商标。

结合着家族设计DNA以及之前福克斯旅行车的思路,外媒已经绘制了很多渲染图,相似度很高,我们不妨先看看。

之前的六边形格栅变成大的倒梯形八边框,上方是细长的镀铬条连接着大灯,引擎盖和前包围似乎从野马Mach-E上汲取了些灵感。谍照比较清晰地显示出了它的后部轮廓,即轿跑溜背式,以及红色卡钳和20英寸轮圈。渲染图的视觉效果不错,干净饱满。

车内采用了类似奔驰的双联屏,更多的信息暂时并未透露。未来的Mondeo Evos将基于福特全新的C2平台,具有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动力单元,预计是三缸1.5T+8AT,2.0T以及插电混动等。好吧,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三缸嘛……等等看。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