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雪铁龙和丰田之后 雷诺也推出了电动“老头乐”

2021年01月16日 07:30:03
分享到:
来源:

去年,雷诺已经正式退出国内的乘用车市场,转向商用车,而在欧洲大陆,雷诺的小车还是相当不错的。近日,雷诺正式发布了新品牌Mobilize,目的是提供全新出行解决方案。这个品牌的首款车是EZ-1 Prototype微型电动两人座车型,长2.3米,从上到下玻璃门,相当通透。

Mobilize将为移动服务提供专门设计的车辆,也就是实现从A点到B点的超短途出行,完成剩余的1公里距离。

雷诺表示,Mobilize EZ-1是由50%的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其生命周期结束时将可回收95%。至于更多信息,雷诺暂时并未透露。80君在看到这款车后,第一感觉就是想到了雪铁龙的Ami,无论从样貌和形式,二者都非常相似。雪铁龙Ami在欧洲一些国家还无需驾照就能开,并且支持长租形式。

前不久,丰田也出了类似的车型C+Pod。看来,电动车未来将是多种形式发展,像这种超短途也受到了许多厂商的关注。国内嘛,那就得属五菱宏光MINI E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