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吉利全新SUV KX11官图首曝 今年4月首发

2021年01月16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不久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吉利全新SUV车型KX11路试谍照,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定妆照。从官图效果看,基本还是吉利家族设计,格栅饰条采用了类似星瑞的直瀑式竖进气格栅样子(我们放两张图对比下,大家一目了然),也就是吉利官方定名4.0代产品的家族式正中是吉利黑标logo。吸睛的地方是前灯采用双排三段式光源,前保险杠两侧是大尺寸梯形进气口。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还是传统SUV的样子,亮点不多,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倒是前悬看起来十分短,轮圈类似风火轮,这两点拉升了视觉运动感。

目前,来自吉利官方公布的只有这三张图,尾部的形态并未公布,但据80君分析,大体还是参考星瑞。毕竟两款车都出自于吉利的CMA架构。

因为有了沃尔沃的技术资源和背书,这给了吉利很多的天然优势,就比如CMA架构,使得吉利出新车的速度相当快,这次的KX11就是例子,而且从感觉上看,更有一种沃尔沃的韵味,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怎么体会的,欢迎交流分享。

外观有了,不出多久内饰就会放出来,最后是取个名字,吉利现在喜欢这样的传播节奏,只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赶紧上市,别像之前的星瑞那样,让我们等太久。

好吧,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