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一低价电动神车,2.98万元起,续航、空间亮点多

2021年01月16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不少网友在《车壹圈》后台留言:“每天上下班早高峰挤轻轨太难受,想买一辆代步车,但预算只有3万元,能搞定么?”朋友,你看这款车可还合你意?

1月15日,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3.98万元,并推出了金融贴息、增购补贴、置换补贴等多重好礼。除了消费者能直观看到的呆萌外观设计外,四门大五座、最高续航301km、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等优势加持后,无疑让奔奔E-Star国民版成为了3万级代步车的首选。

很多朋友可能会说,代步车两厢车就已经足够,后排空间基本不用考虑。但在圈哥看来,这样的想法有欠考虑。有些东西不在于使用的频次,但关键需要的时候一定要有。因此,而奔奔E-Star国民版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痛点。

奔奔E-Star国民版采用真五座大空间设计,车身长3730mm,轴距达241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绝对可以用“傲视群雄”来形容了。从实际体验来看,前后排空间与普通轿车相当,尤其是后排还贴心的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考虑得非常细致。此外,后排座椅还可支持4/6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对于家庭出行来说,放点行李箱之类的显然更加实用。

除了空间,在消费者关注的续航里程上,奔奔E-Star国民版同样领跑竞争对手。奔奔E-Star国民版采用三合一集成式永磁同步电动机,其电机系统功率达55kW,最大扭矩达170 N·m,再配合优秀的底盘调校以及”S”模式,偶尔放肆一下是没问题的。

而在续航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的综合续航里程最高达到了301km,远超宏光MINI EV(最高170km)。再具象化一些,假如你每天上下班的通勤距离为20公里,那么,奔奔E-Star国民版充一次电即可满足一周通勤需求,工作日没有里程焦虑,周末放心充电就行。即便偶尔大意忘记充电,该车的中高配的基础配置可选装快充功能,半个小时即可由30%充到80%。管你夏天还是冬天,冷暖空调都不能缺席,让消费者用车更加安心。

最后,关于新能源车备受关注的安全问题,奔奔E-Star国民版也有自己独特的秘诀。圈哥了解到,新车拥有高强度的车身,前后防撞梁、顶盖四根横梁等设计,可有效保护乘客。尤其是长尺寸的前后悬设计,为前后碰撞意外发生时,提供了充足的缓冲空间。

而在电池方面,采用更高等级防护,防水防尘不在话下。在面对碰撞时,车辆会及时将相关的碰撞信号及相关的异常监测信号引入系统,并瞬间切断高压装置,保护成员的安全。此外,专属电池管家的搭载,也让消费者能随时掌握电池的安全,进一步提高了用车的安全性。

《车壹圈》认为,近年来,得益于新能源代步市场购车、用车成本低,操作也更加方面,以五菱宏观MINI EV为代表的纯电代步车迅速火爆了市场。而长安新能源在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后,推出了空间更大、续航更高、用车更安全的奔奔E-Star国民版切入到了3万元级纯电代步市场,对消费者来说,无疑多了一个更具品价比的选择。因此,3万的预售入手一辆代步车,不妨考虑一下奔奔E-Star国民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