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 Transform Awards举办成功 岚图荣获多项奖

2021年01月16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球性的品牌年度盛典2020Transform Awards Asia在线上成功举办。岚图在Best naming strategy (最佳命名策略奖)评选中荣获金奖,在工程与制造产业类最佳识别设计奖评选中荣获银奖。同时,被提名现有品牌中最具潜力新品牌发展大奖。

据了解,岚图LOGO的设计灵感源于《逍遥游》中鲲鹏展翅。舒展的双翅象征实力与创见,动感的线条展现品牌向上的力量感,创享美好人生蓝图。

基于创意方向,结合新能源打造人、车、行三合一的宗旨,决定将标志固定位三者紧密联系的铁三角,从最纯粹、稳定的三角形符号出发,辅以流畅动感的线条简约清晰,在展示向上而生的力量时,也不乏一份呵护感。

岚图FREE是岚图旗下首款产品,该车外观具有很强俯冲既视感,两侧大灯组设计成矩形样式且内部远近光灯周围采用多边形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岚图FREE最亮眼之处在于从大灯延伸出来的灯带,非常大胆且前卫。车型侧面造型具有立体感,同时侧窗下沿带有镀铬饰条进行贯穿,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式轮圈,整体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岚图FREE搭载岚图汽车首创的MVP多场景动力解决方案,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电动两种动力选择,综合输出功率500千瓦,峰值扭矩1000牛米。性能方面,纯电车型百公里加速4.8秒,增程车型4.6秒,最高车速为200km/h并采用四轮驱动。续航方面,纯电车型达500公里,增程车型为8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