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FEED功能+冗余L3级自驾 中式“摩卡”到底有多香?

2021年01月16日 12:23:04
分享到:
来源:

每一年, 都有一些热门CP赚足眼球,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和关注点。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安家》里的房似锦和徐文昌;《完美关系》里的卫哲和江达琳;还有《二十不惑》里的梁爽和赵优秀……

2021年刚刚开始,又一对CP成功冲上热搜,那就是华为千金姚安娜与WEY全新旗舰SUV摩卡组成的最佳CP。1月15日,这对特别组合成为车圈最热门的话题。那么,对于很多粉丝来说,他们更想知道的是,跟华为二公主姚安娜破格出圈的WEY家族全新旗舰SUV“摩卡”到底有哪些亮点?

首先,“摩卡”足够好看。自古以来,跟公主能组成甜蜜CP的都是“王子”。从此次发布的官图看,WEY摩卡确实堪称SUV市场中的“白马王子”,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打破WEY家族的传统设计风格,前脸中,宽大的六角形几何中网+两侧犀利大灯+全新雾灯区,看起来潮流又豪华,极具贵族范儿。

从侧面的角度看,锋线溜背车顶兼顾运动与实用,侧身的腰线力量感十足,一直贯穿至车尾,是豪华SUV特有的魅力点。再配合运动感极强的大尺寸轮毂,运动感爆棚。

此外,能博得公主倾心的车型还需要有高情商和高智商。这是WEY“摩卡”的绝对强项。据悉,摩卡作为WEY品牌首款搭载咖啡智驾、咖啡智能的全新旗舰SUV。在这款新车上,将搭载WEY品牌最硬核的智能科技,比如们,咖啡智驾独创的AIFEED功能,这套系统拥有主动学习的能力,它可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多场景需求,TA甚至能跟哈佛学霸姚安娜进行交流,懂你又高能。

另外,在智能驾驶上,WEY摩卡同样高能,TA将是首个实现全车冗余L3级自动驾驶的车型,当然,这得益于地表算力最强的高通8155芯片以及全固态激光雷达等科技力量。尽管这款新车还没有上市,但从智驾的角度讲,WEY摩卡绝对领先于同级豪华车型,科技感满满。

鬼斗车观点:作为不断向上冲高的中式豪华品牌。WEY品牌在2020年的销量达到78500辆,品牌累计销量突破40万新关。据悉,这款热度极高的“摩卡”车型将于1月20号正式全球亮相,它将是WEY全球化过程中的又一款重磅车型,从目前的设计和智能装备看,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