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S8路试谍照 最大马力或升至600匹

2021年01月16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奥迪S8正在进行路试工作,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伪装主要都在前脸和尾部方面,也意味着这款车变化就在此处。前脸部分,新款S8中网造型有一定的改变,下部变化较为狭窄,下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并且下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改变,现款横向的雾灯周围装饰件设计改为了纵向布置。

侧面部分,新车前后翼子板、侧裙处都有贴纸,预计将是匹配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使得新车的一体性更出色。车尾的改变主要针对在后保险杠处,并且新车依旧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而双边共计四出的排气依旧得到了保留。动力上,依靠奥迪对每一款Audi Sport车型改款所做的升级判断来看,新款奥迪S8的动力数据或将依旧得到提升,目前在售的S8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预计未来新款车型的动力或将达到600匹也不是什么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