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奥迪Q5 Sportback海外售价公布,约合人民币30.95万元起

2021年01月16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

据外媒消息,近日奥迪在其阵营中增加了一款全新跨界轿跑-奥迪Q5 Sportback,售价478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30.95万元。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熏黑的六边形蜂窝中网搭配两侧犀利的头灯让整车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前进气格栅的边框以及前包围两侧的装饰边框均采用了哑光银色,一眼望去充满了奥迪S家族的韵味。此外奥迪Q5 Sportback最能突出运动感的地方就是其车顶圆润、流畅的溜背线条,同时搭配尾部紧凑的线条,以及车尾下方的梯形排气管,让整车显得力量感十足。

配置上面:奥迪Q5 Sportback Premium Plus车型将提供19英寸轮圈、全景天窗、前后装饰板和金属装饰等S外观套件,相应的在价格上也会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5 Sportback同样取消了MMI操控区,车机系统全面升级,配合家族经典的虚拟座舱,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

据悉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70N·m。

此外还有SQ5 Sportback版本,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起售价56100美元,折合人民币36.32万元。最大功率257kW,最大扭矩500N·m。另外SQ5 Sportback不会提供插电混动版本。

奥迪Q5 Sportback的竞争对手直指奔驰GLC和宝马X4,相比于这两款车型,Q5 Sportback的造型更加有力量感,外形更加犀利、时尚。动力上面,奔驰GLC 260版本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320N·m;宝马X4 Xdrive 25i版本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90N·m。很明显,在动力数据上奥迪Q5 Sportback优于竞品。

综合而言奥迪Q5 Sportback和SQ5 Sportback的问世成功壮大了奥迪家族的阵容,虽然它的起售价比Q5贵了4500美元,但是凭借其出色的外观、配置和动力,相信依旧会大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