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年轻人绝配?这款车不仅黑科技让人上瘾,还能包牌+选装

2021年01月16日 15:15:03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要评选2020年重磅新车,竞争会非常激烈,包括高尔夫8、路虎卫士、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等等,都是有力竞争者。

但是如果评选2020年最优秀的家用轿车,这个名单瞬间缩短,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凯酷(K5)成为最有竞争力的选手之一。

以年轻人为核心,横空出世的凯酷(K5)

作为近年东风悦达起亚最重要的一款新车,以及本年度最值得购买的家用轿车之一,凯酷(K5)于2020年9月份正式上市,随后仅用两个月就销量破万,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成为了目前风头最劲的年轻座驾和最受欢迎的B级车之一。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凯酷(K5)能够在激烈竞争中取得关注,根本原因在于热情拥抱年轻消费者。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期望,东风悦达起亚为凯酷(K5)配备了领先同级的产品力、自由匹配的超值选装包和拒绝套路的“包牌价”,帮助凯酷(K5)热刀切黄油一样杀入市场。

年轻人重体验,凯酷从颜值到“黑科技”全面加成

在最感性的颜值部分,凯酷(K5)达到了看一眼就心动的级别。其采用带有强烈俯冲力的轿跑式设计,犀利大胆、激情洋溢,无论是引擎盖上紧绷的肌力线,还是“心跳式”日间行车灯,或者流畅犀利激情动感的线条,都带来了摄人心魄的魅力,让人看一眼就入迷。

动力方面,凯酷(K5)提供270T(1.5T)及380T(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在行业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这款发动机搭载同级唯一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实现了发动机在气门控制技术领域的突破,让用户以一台发动机的付出,拥有三种发动机循环的优势,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5.6L。

为了向年轻人全面靠拢,凯酷(K5)搭载同级唯一双12.3英寸液晶屏,赋予内饰强烈的科技感,不仅增加了视觉及功能上的乐趣,更满足了当代年轻人的“极客”精神;与此同时,车内更多以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带来更智能高端的用车体验。此外,凯酷(K5)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满足了年轻人“动口不动手”的“自然惰性”。凯酷(K5)的智能互联系统让用户仅通过手机APP就能控制发动机启停、设置空调温度、查找车辆、关闭车门关闭车窗等功能,实现了远程控制。

在智能驾驶方面,凯酷(K5)还搭载了同级最强大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项比同级多40%,无论是刚拿到驾照的菜鸟还是资深老司机,都可以轻松驾驭。

年轻人爱折腾,凯酷超值选装包自由点单

和此前的70后、80后甚至85后消费者不同,90后和95后的新新人类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他们越来越简单,越来越自我,不愿随波逐流。他们清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更少受到别人的左右,尤其是在选择配置的时候,他们非常有主见,并不是别人给什么就要什么,而是喜欢按照需求点菜。

凯酷(K5)深刻理解青年消费者的内心需求,特别推出了智行包、运动包、奢享包和舒适包4种选装包,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其实在海外成熟市场,汽车推出选装包早就司空见惯,也是全球通行的规则,只不过国内汽车市场不够成熟,很多品牌都是“给你做什么你就吃什么”,而不是“你喜欢吃什么就给你做什么”,所以凯酷(K5)推出的同级唯一选装包,给了消费者选择权,特别受到消费者欢迎。

在凯酷(K5)的实际销售中,加装选装包的用户超过9成,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按照需求主动安装选装包。

当然,消费者爱上选装,还有部分原因是凯酷(K5)的选装包物超所值,相当于用团购价格买下了零售商品。比如价值3000元的运动包,仅4条米其林轮胎的市场价格就超4000元,何况其中还包含了前排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这样的“硬菜”,自然引发了疯抢效果。

年轻人怕麻烦,凯酷包牌价一步到位

对于从未有过购车经验的小白而言,中国汽车市场到处都是套路,稍不留神就入坑,其中关于价格的套路更是比比皆是。凯酷(K5)直接推出同级唯一“包牌价”,其中包含了车辆购置税以及5000元商业险,将价格晒到阳光之下,让所有套路无所遁形。

比如凯酷(K5)的入门车型,一口包牌价为16.18万元,这个价格包含裸车价、购置税和5000元保险费用,消费者无需再承受大额的购置税及商业险费用,简单、省事、方便、透明,直接过滤各种隐藏的大坑和伪装。

契合年轻人的选车观,诚意是通行法则

复盘凯酷(K5)畅销的根源,它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首先在于极其出色的产品力,同级唯一搭载CVVD技术的发动机,同级唯一12.3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同级唯一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都是这部车的成功根本。

此外,服务方面,凯酷(K5)提供的选装包属于超级加分项,不仅给年轻消费者提供了自由选择的权力,而且还非常超值。官方指导包牌价免除层层套路,让消费者省事省心还少花钱,这更属于促成消费者“剁手”的临门一脚。

受欢迎没有秘密,诚意是通行法则,凯酷(K5)2021年销量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