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上车市(1490.HK) 正式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

2021年01月16日 16:29: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垂直平台——网上车市今天在香港港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代码1490.HK。

网上车市股票开始申购4个小时,就有超过100倍的超额认购,最终获得了超过1273倍的超额认购,上市开盘当日暴涨21.95%。

由于疫情防控,上市庆典在北京与香港联交所连线进行。车市控股,及投资方微博、人民网、华泰金控、联想控股-弘毅投资、嘉实国际的代表在现场共同举锤敲锣,网上车市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成功。

网上车市(1490.HK)今天在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图1

网上车市正式登陆港交所

北京市及朝阳区有关部门和机构的代表,网上车市的业务合作方的代表也见证了上市仪式。

朝阳区政府代表、朝阳区金融办党委书记牛海龙向车市控股董事局主席徐翀转交了朝阳区人民政府的贺信。

网上车市(1490.HK)今天在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图2

上市庆典在北京与香港联交所连线进行

网上车市成立于1999年,2017年重组,从一个汽车垂直媒体发展成汽车垂直平台。拥有网上车市、网新社、魔方互联最强三角矩阵的“去中心化”平台架构,如今的网上车市已成长为拥有超千万日活跃用户,全网阅读量第一的汽车新媒体,并可实现1200+全网覆盖内容传播,多渠道线索数据收集。

网上车市(1490.HK)今天在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图3

微博、人民网、华泰金控、联想控股-弘毅投资、嘉实国际代表

网上车市(1490.HK)今天在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图1

70余家国内外车企领导发来视频祝贺

网上车市港股成功上市,受到了国内外汽车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祝福。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等汽车集团领导;福特中国总裁兼CEO 陈安宁、通用汽车中国总裁柏历等跨国公司负责人;全国几乎所有自主品牌、合资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以及李斌、何小鹏等造车新势力品牌创始人,都发来了视频祝贺。

网上车市(1490.HK)今天在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图3

朝阳区金融办党委书记牛海龙向车市控股董事局主席徐翀转交朝阳区人民政府贺信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付炳锋、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安铁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会长付于武、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都亲自发来了祝贺视频。

网上车市(1490.HK)今天在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图5

车市控股董事局主席、网上车市CEO徐翀

网上车市(1490.HK)今天在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图6

车市控股社长李安定​

上市仪式上,车市控股董事局主席、网上车市CEO徐翀和车市控股社长李安定发言感谢投资人对网上车市的信任,表示网上车市将会用更好的业绩和创新的业务以及更好的发展来回报投资人。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作为汽车产业的代表致了贺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