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新车曝光,人民需要的皮卡来了

2021年01月16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

一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疫情期间,五菱口罩供不应求,五菱牌螺蛳粉更是喜上眉梢,但是你要说它不务正业,我第一个不答应。

秋名山神车五菱宏光大面包,城乡结合部的最爱就不多说了,之后不仅带来了15万以内的凯捷,MPV头等舱,还有创下新能源市场销量传奇的五菱宏光MINI EV。

然而这还远远不够,因为人民需要的五菱皮卡已经在路上了。前段时间,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五菱全新皮卡的新车渲染图,这也是五菱的首款量产皮卡,目前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新车或将命名为"征途"。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五菱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平直的车身线条和五菱宏光Plus如出一辙,当然了,尾部造型自然就是常规的翻斗皮卡的设计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五菱提供了多种改装方案,不仅能够户外越野探险,还能够露营和垂钓,这样兼具实用性和改装潜力的精致皮卡,也就五菱能够做到了。但是如果你看过新车的申报图,就知道什么叫作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了。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可选装宽、窄脚踏板,尺寸方面不用担心。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随着皮卡限制在全国各大城市的不断解禁,未来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尤其是兼具乘用和商用的跨界造型皮卡车型,将是炙手可热的存在。

写在最后:最起码三五年时间之内,皮卡市场在我国的能力有限,如果能够全面打开海外市场,才是生存下去的关键,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