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奕跑上市 林肯最新销量 大众纯电MPV曝光

2021年01月16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起亚奕跑新增车型上市,8.28万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增加一款1.4L自动趣享天窗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8.28万元。

作为新增款车型,其外观内饰的造型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上,例如增加的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前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等,可选装侧面安全气囊。动力上,依然搭载1.4L四缸自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就是多了一个配置选择。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发布飞度越野版,硬气了不少

日前,本田在今年的东京改装车展上发布了一款特别版车型,飞度e:HEV CROSSTAR Custom。

该车可以理解为是飞度的越野版,是本田和CT125以及Hunter Cub联合打造的,而且从外观造型来看,和常规版飞度相比,采用了蜂窝状格栅和全新大灯组,另外,还有黑色越野护板、东洋A/T越野胎和YAKIMA行李架。

只是概念车,不会量产。

汽车大事件三:林肯发布2020年销量,增长32%

前不久,林肯发布了2020年最新销量数据,根据统计,去年全年累计销量为61761辆,同比增长32%,同时创下了入华以来最高纪录。

但是目前来看长安林肯只有两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和飞行家,前者的累计销量达到了31795辆,占到该品牌的半壁江山,而飞行家上市5个月的时间,也给出了9266辆。当然了,未来国产的还会有航海家等等。

林肯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要做第二个讴歌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纯电MPV,有望2023年上市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大众全新纯电MPV车型ID.BUZZ的最新消息曝光,新车原计划2022年上市,但因生产线调整的原因,如今要推迟到2023年了。

据悉,新车将会基于MEB平台打造,外观造型方面融合了大众T1的经典设计和大众ID.系列的设计语言,充满一种复古的时尚气息,当然了,最重要的是搭载了大众最新的技术和配置,预计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未来会取代大众T系列车型。

汽车大事件五:本田缤智或退出英国市场,其他市场也快了

日前,本田官方声明表示,本田HR-V(国内对应的是本田缤智和XR-V)将会退出英国市场。

据悉,目前本田英国官网上已经不见该款车型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另外,除了英国市场的其他欧洲市场的H-RV的生产工作,也将会在12月底面临完全停售。

中国市场这边风景独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