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全新渲染图曝光 新车将于20日亮相

2021年01月16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海外获取到一张海报,内容为梅赛德斯-奔驰EQA(下文简称奔驰EQA)带有氛围灯点亮效果的内饰渲染图。海报中还显示,全新的EQA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月20日上午11时进行首秀。

不难发现,奔驰EQA与GLA的内饰布局大体相同,中央扶手箱、双联屏、中央三只涡轮形空调出风口等部分让人感到十分熟悉。不过EQA显然增加了更多突显科技感的氛围灯,包含中控台、门板、空调出风口等区域。此外,副驾中控台面板也具有发光效果。

其实在此前几日,奔驰EQA的内饰谍照已经流出,只是当时的谍照拍摄于白天,效果比较素淡。相较之下,加入氛围灯后的新图片看起来要高级得多,EQ系列车型的科技感一下就起来了。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官网中EQA的图片尚在伪装中,只待20日正式揭幕(欧洲中部时间)。尽管新车进行了全副伪装,我们还是能从伪装贴纸下看到EQ家族标志性的前脸。

一周内,多家海外媒体也频繁曝光了两组EQA的路试谍照,其中包含了EQA的两个不同版本。

第一组谍照中,奔驰EQA的前保险杠造型、尾部导流槽都十分接近国内在售的高配版本GLA,并且配备了拼色车顶。

第二组谍照中,奔驰EQA的前杠造型与上一组谍照略有不同,亮色的行李架更为明显,车尾部没有导流槽。

两组谍照对头灯、尾灯的造型进行了成功的伪装,我们可以看出EQA采用了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但尚不能确定EQA是否采用了与EQC近似的头灯造型。而EQA是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样是个悬念。

车身尺寸方面,我们暂时可以参考GLA的数据:车身长宽高4427mm/1834mm/1610mm,轴距2729mm。显然,奔驰EQA将具有和GLA高度近似的车身尺寸。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EQA或将推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千瓦的两驱版本、以及最大输出功率246千瓦的双电机四驱版本。EQA可能将搭载容量大于60千瓦时的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以上。

目前我们仅有一些模糊的数据,不过20日时更多详尽的海外版本车型参数数据就可以轻松获取了,敬请期待我们后续的报道。

■ 邦点评

奔驰EQA的问世将进一步壮大EQ家族,进一步扩大奔驰这个传统豪华品牌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声量。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2022 年时推出共6款电动车型,包括 EQA、EQB、EQE、EQS以及EQS SUV、EQE SUV。其中EQA、EQB 、EQE均有望于中国投产,届时奔驰EQ家族将具备一定的矩阵式效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