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小公主代言,WEY全新旗舰“摩卡”云首秀/开启智能新时代

2021年01月16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

苛求细节,重新定义豪华,一直是WEY的座右铭。而随着消费人群年轻化,尤其是坦克的上市,更是强化了WEY的“年轻”标签。

时隔四年,昨天(1月15日),WEY全新旗舰SUV车型“摩卡”正式发布,这也是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车型,更是请来了华为老总任正非的小女儿代言,将这一波热度拉满。《汽车年轮》了解到,该车将于1月20号正式全球亮相。

而有趣的是,此次WEY命名不再以“VV”作为开头,和哈弗一样不走寻常路,而是以咖啡名摩卡直接命名。

15秒新车解析:

1、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WEY车型

2、双排气管变为隐藏式。

3、OTA一键保养功能

外观方面,与目前VV7车型有了非常大的差别,前脸部分变得更加夸张运动。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以长短不一的竖状镀铬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中央是WEY品牌LOGO,极具质感。

两侧大灯造型狭长,配合下方竖状多边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而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和下压的车头,配合前脸设计,给人一种凌厉的俯冲感。

侧面部分,造型相比现款变得更硬朗,车窗的比例很小,看上去有着轿跑SUV的感觉。另外新车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尾部方面,造型则是明显还能看出现款VV7的影子,尤其是尾灯的造型和VV7还是很相似的,且后扰流板中央为导航灯式的高位刹车灯。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放弃了目前几款VV系车型标志性的四出排气管,而是改为了隐藏式,少了几分运动狂野,多了一些精致。

内饰部分,整体WEY-S概念车接近。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通过大斜坡式设计直接与中央扶手相连,最上方是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下方也安装了一块屏幕,科技感升级。

值得关注的是,电子换挡杆十分小巧玲珑,看材质很像是水晶档把,整个内饰明显更上档次了。

在智能化方面,摩卡将搭载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 5G+V2X、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并通过六大冗余设计,确保自动驾驶进程中的车辆安全。而咖啡智驾独创的AIFEED功能,通过主动学习并适应用户的驾驶习惯和用车场景,也将应用到摩卡这款旗舰之上。

动力方面,全新的摩卡会有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马力。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汽车年轮》认为,WEY品牌在四年时间成就斐然,成为中国品牌向上成功突破的第一品牌。与此同时,WEY品牌将开启智能汽车2.0时代,以智慧科技的蜕变重生,不断颠覆创新,与万千用户共创共生,满足年轻用户“尝新、变化、成长”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