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吉利KX11官图曝光 4.0时代设计语言 霸气侧漏

2021年01月16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 吉利KX11官图曝光 4.0时代设计语言 霸气侧漏

作者:张娟

吉利一直是国内市场的热门车型,尤其是吉利博越,更是受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吉利的SUV有一个短板,那就是缺乏大尺寸的车型。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近日获悉,吉利全新SUV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新车内部代号KX11,定位于五座中型SUV,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整体造型高大魁梧,轴距肯定会超过2.8米,车身轮廓硬朗大气。

从曝光图来看,KX11 前脸造型兼具简洁与大气,视觉效果很气派。该车的大灯换成了量产版的样式,全车的LED大灯很有科技感,前大灯采用双排三段式光源,并与格栅一起构成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这和刚上市的新锐比较像,配合保险杠两侧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更显霸气张扬。

官方强调,KX11的中网设计沿用了吉利汽车4.0代产品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标志性的直瀑式竖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居于正中的吉利黑标logo,展现了吉利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提升档次感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与豪华感。

再来看尾灯,它包裹的比较严实,但仍能看出细长的红色灯带。灯腔内部层次很丰富。

从外观可以看出,车身比较修长宽大。车身的效果也比较惊艳,这么高大魁梧,轴距肯定会超过2.8米。

此外,根据谍照和吉利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将会配备三块硕大的液晶显示屏,贯穿整个中控台,科技感非常强。

其他方面的信息,如车身尺寸、配置、动力,吉利官方暂未透露。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t发动机。

该车上市后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