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车主开完进口帕里斯帝之后 感觉突然不好了

2021年01月16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

汉兰达车主开完进口帕里斯帝之后 感觉突然不好了

我是一名自豪的汉兰达车主,绝大部分SUV可都是要拿来与汉兰达对比的,结果不论是销量还是可靠性都败的一塌涂地!但是,直到我开完另一款SUV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它就是进口的2021款现代帕里斯帝。

首先,小编觉得帕里斯帝在外观上是要直接“盖掉”汉兰达的,犹如弟弟见到哥哥一样,毕竟帕里斯帝是中大型SUV,汉兰达是中型SUV嘛!帕里斯帝无论是厚实度还是大气感都是做到了让汉兰达好看!小编的那款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25mm/1720mm,轴距为2790mm。帕里斯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75mm/1775mm,轴距为2900mm,体格子上也确实是要压着汉兰达一些的。切,算我小小的低头一下,不过帕里斯帝外观确实比汉兰达稳重许多!进入车内,不吹不黑,帕里斯帝那种豪华感是汉兰达给不了的,帕里斯帝采用了大面积皮革,木纹饰板,银色哑光饰条等多种材料搭配,并且拥有7英寸的仪表盘+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组成的准双连屏设计,科技感上也是很强的。其实你们应该可以体会到小编内心中的“恨”,这完全是要碾压我的爱车有木有,不过这些也只是面上的东西嘛!动力方面上呢,帕里斯帝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可爆200千瓦的最大功率。汉兰达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爆162千瓦的最大功率。害,帕里斯帝,你真是搞了本王一头雾水!你还有什么牛的地方,统统使出来吧!帕里斯帝:“来,开起来试一试我的地盘扎实度吧!”先别自吹,让我试一试!当我开过一圈之后,您别说,帕里斯帝开起来的地盘扎实度确实不错,帕里斯帝的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结构,并且轴承座为铝合金材质,对于该款车来说,底盘零件的减重能够起到降低油耗的作用,后悬架帕里斯帝采用了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下控制臂为双层钢板焊接而成。总体来说底盘的设计是非常不错的。汉兰达的前悬架同样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但是底盘整体防护层面做的只能说是一般,发动机下方是裸露的,没有护板覆盖。

其实从各方面表现可以看出,帕里斯帝相比较汉兰达来说,在各方面性价比上都是要强一些的。看来,汉兰达在SUV领域并不是谁都“扒拉”不了的,作为一名汉兰达的车主,开完进口帕里斯帝之后,感觉突然不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