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落地的合资SUV,省油耐用颜值高

2021年01月16日 21:40: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选车考虑性价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如果预算充足,其实懂哥还是建议不要用价格来决定是否购买,相差不多的预算最好还是选择大品牌。这样不仅性价比更高,后期保值率相对可能也高,最重要的是售后质量有保障。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十几万的合资车,别看参考价格稍微高,但是现在都有几万不等的优惠,耐用省油随便开!

别克昂科拉GX

01

15.59-18.59万元

别克昂科拉GX定位介于昂科拉(小型SUV)和昂科威(中型SUV)之间的一款紧凑型SUV。整体线条的搭配看起来似乎没那么像美国车,倒是年轻活泼了许多。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也采用别克家族风格。柔和的线条勾勒出明显的层次感,两种颜色的搭配更年轻。后包围还加入了金属质感的饰板,让整个车身更运动了。内饰部分沿袭了目前别克家族式的设计,中控台顶部包裹大面积柔软材料,手感好,功能划分清晰,操作方便。

别克昂科拉GX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两驱车型为1.3T CVT,四驱车型为1.3T 9AT的组合,全系搭载的1.3T三缸发动机,最直接的好处就是便宜、省油。整体的输出足够线性,不过受限于发动机输出功率,如果对动力很有要求那就不用考虑了。只是价格相对比较优秀,家用来选择的话,性价比真的还算是高。

大众探歌

0 2

15.78-20.49万元

探歌的外观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有点像加大的高尔夫,运动却不张扬,沉稳却不无聊,反正不愧是套娃家族。但这可不是否定,能把家族式外观做的这么有特点且好看的车企,除了大众我真不知道还有谁了。新款外观上没有明显的区别,依然使用大众家族的新设计语言,这一次的调整主要是在配置方面。2021 T-ROC歌曲探索采用了最新一代的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屏幕尺寸增大,可显示行车数据、导航等10多种车辆信息,在智能网络连接方面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整个系统将采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了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还有四驱可以选择,这个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考虑到这个车型的长久使用,结合优惠来看,懂哥建议大家购买高配的四驱版更省心。

马自达CX-4

0 3

14.88-21.58万元

马自达的车就没有不好看的,所以如果你本身是一个外貌协会,且对空间要求不大,那么建议大家可以优先看看马自达的车,能少走不少弯路。(对,马自达的车空间上,尤其是后排空间,确实都很一般。)这台CX-4整体比较低,很像是跨界车,中网改为了蜂窝样式,也让它正面更激进,所以整体也更运动更适合年轻人。

内饰依然是偏向简洁的风格,虽然和上两台车相比,稍显“拮据”,但该有的也有,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CX-4共有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标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前两款这台CX-4的动力更值得买。如果你是单身,或者两口之家,对空间没有大要求,那么这台CX-4真的很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