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之后,WEY再放大招推新车命名“摩卡”,代言人竟是她

2021年01月16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

进入2021年以后,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发布销量数据,各路媒体也展开了一年一度的盘点工作。盘点汽车市场,可以说没有一个标准答案,但笔者如果抛出一个问题,也许很多人会说出同一个答案。“2020年关注度最高的全新SUV是谁?”估计很多人内心会有一个答案:坦克300。

作为WEY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坦克300可以说是未出声先出名。在2020年通过国内三大车展的几次亮相和曝光,坦克300都出现了被人长期围观的状况。笔者在参加的北京车展、成都车展和广州车展上,坦克300的展台一直被围个水泄不通,它也多次被大数据定义为关注度最高的新车。预售20天订单破万,12月上市后终端店更是异常火爆,笔者预测,坦克300将成2021年WEY品牌新的增长点。

如果说坦克300的上市强化了WEY品牌的“年轻”标签,那“摩卡”的发布则让WEY品牌的“时尚”标签再添一笔。2021年1月15日,WEY品牌旗下全新旗舰SUV“摩卡”正式发布,这款车一经发布,就热度满满。

也是在这一天,华为千金姚安娜与WEY全新旗舰SUV摩卡的一组时尚大片刷爆朋友圈,火上热搜!1月14日姚安娜宣布出道娱乐圈,第二天WEY品牌就携手出道即登顶热搜的华为千金,不得不佩服WEY品牌的营销节奏,姚安娜代言WEY“摩卡”,也让这款新车热度不减。

WEY品牌旗下之前的几款“VV”开头命名的几款车不同,这次的旗舰新车直接以咖啡摩卡命名,实在是出人意料,却也接地气。作为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WEY品牌车型,新车摩卡有哪些看点呢?不妨让我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摩卡的前脸相比在售的几款VV系列车型变化较大,整体设计更运动时尚,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不规则的竖状镀铬点阵式元素,搭配WEY品牌LOGO,质感和豪华感很强。

车头两侧采用了狭长的LED大灯,配合下方多边形竖状进气口,辨识度更强。整个车头配合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头,让车头看起来更凌厉,有一种蓄势待发之感。

来到车侧,你会发现摩卡新车的造型比现款在售VV系列都更硬朗动感,车窗的面积采用了更小的玻璃取景,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更具科技感。搭配侧面部分,造型相比现款变得更硬朗,车窗的比例很小,配合五辐式个性轮毂,看上去有着轿跑SUV的感觉。另外新车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车辆尾部依然能看出现款VV系列车型的影子,尤其是车尾灯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一见倾心灯组设计,更有运动感,后扰流板中央导航灯式的高位刹车灯,很有标志性。两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变成了隐藏式,更显新车的精致。

虽然此次发布新车仅在线上公布了外观,但结合之前的报道,我们看到摩卡的内饰看起来和之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WEY-S很接近。新车环抱式座舱更显科技,加上大尺寸的触摸屏和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屏幕,都有诸多科技元素。

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小巧玲珑的水晶型挡把,让整车内饰的档次感瞬间提升。

智能化方面,摩卡将搭载地表算力最强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 5G+V2X、全固态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首个全车冗余设计的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能最大程度确保自动驾驶进程中的车辆安全。另外咖啡智驾独创的AIFEED功能也将会应用到摩卡上。OTA一键保养功能让你时时开的都是新车。

最后我们来看看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据悉摩卡将会提供燃油版本及插电式混动版本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了一款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13匹。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具体的参数,目前官方还未发布,我们将会对其持续关注,并做时时报道。

据悉,摩卡新车将于1月20号正式全球亮相,届时,我们将对这款车进一步跟踪报道。作为向上突破的中国豪华品牌代表,WEY品牌自2016年11月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4年时间,在2020年收官之战中,也让WEY品牌销量突破40万辆大关,4年40万辆,对一个新生的中国豪华品牌来说,是个品牌上的里程碑。随着WEY品牌智能2.0时代的到来,坦克300、摩卡等全新车型的推出,WEY还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摩卡如此接地气的命名方式,到底会给WEY品牌带来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