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局势!退回10000份试剂,想让中方双倍赔偿?专家:撤回援助不再合作

2021年01月17日 08:59:04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中国在此次疫情中表现十分亮眼,随着我们国内情况逐渐稳定,反观国外情况却变得不容乐观,目前美国成为卫生情况最严重的国家,并且情况还在不断变化。而我国取得显著成果之后,在方法和经验方面值得世界各国参考学习,同时我国也尽到人道主义精神为世界各国提供援助,希望都能摆脱困境,早日走上正轨。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向100多个国家提供医疗援助以及派遣专业人员帮助,可以说我们为世界各国抗疫做出巨大贡献,并且我们也受到联合国的认可和肯定。此外,中国是世界首个经济正增长的国家,而且我们还积极研究试剂和疫苗,并且取得很大突破和显著效果。

然而,在这样情况严峻的条件下,仍然有国家做出让人不能理解的事情。今天跟大家说的就是,退回10000份试剂,想让中方双倍赔偿?专家:撤回援助不再合作。西班牙因为卫生事件的到来,确诊患者不断上涨,并且他们的试剂也不够用,这是当前让他们头疼的一件事。 要知道是否判定一个人确诊,不通过试剂检测很难确定,也无法帮助患者及时隔离治疗,可能会造成很大隐患,而患者也可能为此丧命。

出于这种情况考虑,政府必须解决试剂不足的问题。前段时间西班牙政府决定从中国购买10000份的检测试剂,而我国也欣然答应合作,并且用最快速度运往该国。本以为这次是正常合作没有任何突发情况,然而让人想不到的变故还是出现了。西班牙在收到货物之后,居然表示这些试剂不符合标准,以检测不灵敏的理由要求退货。并且让人气愤的是,他们还想让中方双倍赔偿。

实际上,对于这样现象我们也给出合理解释。那就是他们没有根据说明书操作,在错误操作下使用会导致灵敏性不高,并且这些货物也都符合欧盟标准。不过西班牙却不领情,而且无情地在国际上表示我们的试剂不灵敏,依然要求退回这10000份试剂,让我们双倍赔偿。对于这样无理取闹的行为,我国专家表示:撤回援助不再合作。

由于他们自己的使用不当,导致试剂检测不灵敏,现在居然向我们推卸责任。于是我们决定撤回在当地的援建援助,并且表示不会再合作,这次他们的行为让人寒心,我们也作出相应的措施,这次我们忍无可忍。

退回10000份试剂,想让中方双倍赔偿?专家:撤回援助不再合作。这次我们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跟他们再合作,既然认为我们检测试剂不合格,那就请他们寻找其他试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