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贵保时捷718 2.5升敞篷特别版 售价超98万

2021年01月17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

25岁,是人生中最美的年华,大学毕业,风华正茂,一切都是朝阳的新鲜模样。可这也是很多人都回不去的年纪,如今正当下的25岁,也只能落在1996年这个“坎儿”上了。25岁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如果你的同时不能给你答案,那么你或许可以在保时捷中找到曾经的味道,毕竟Boxster今年也25岁了,而且为了自己的“生日诞辰”,特别推出了纪念版。

保时捷的车价一直都高高在上,当然这也带来了相当优秀的性能。而Boxster的出现,虽然年头不多,但也算是拉下了保时捷的入门门槛,并且这一次的纪念版,性能也是卓越的。1996年诞生的Boxster如今推出25周年纪念版(Porche Boxster 25 Years Edition),目前国内的售价为98.6万元,预计在5月份能够正式到店。

25周年纪念版,到底纪念的是谁,致敬的又是谁?若你了解保时捷的历史,那你就会知道,其实这是几年1993年底特律车展中首秀的Boxster概念车。为了保持和原本更多一致的味道,这一次的25周年纪念版Boxster主推产品为“GT银”车漆,与1993年版本在颜色上基本无差。而在车身细节方面,新车也使用了古铜配色,在前保险杠处、车身侧面的进气口装饰以及20英寸轮辋配色上。而复古的油箱盖,加上铝合金材质以及落楼的内六角螺丝,都能够和普通车型进行明显的区分。

内饰中大量地使用波尔多红真皮与红色织物,这一点也是1993年概念车上使用的元素。而铝制的内饰组件,14项电动可调节运动型座椅以及标有“Boxster 25”字样的迎宾踏板,都是特别版的可选配置。

保时捷最不会让人失望的就是动力,更何况这款车从严格意义上说也就是保时捷718 Boxster GTS加上外观套件打造的产物。所以还是2.5升的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传统匹配了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90km/h,零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4.1秒。

鬼斗车观点:都是25岁,看看人家的轰轰烈烈,再看看自己,哎……但是,甭管25岁怎么样,保时捷的漂亮是汽车圈公认的,看看这款车到店之后,是不是又一轮的疯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