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预算买豪车,都绕不开这四台"打折款",高性价比又有面

2021年01月17日 12:08: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很多豪华车品牌也在努力寻找自己的出路,努力迎合用户需求。在以前紧凑车型更受欢迎,随着国内人们消费能力提升,中型车开始成为了消费重心,不过大家还是感觉不少车价格不低。下面来看看这四款豪华中型车,每一款都有超高性价比,最重要的是打折幅度真够大,想要一个有面子的中型车,选它们肯定没错。

捷豹XEL

指导价28.98-38.06万元

捷豹XEL的设计非常漂亮,高颜值和可靠的机械性能是基础,并且它的优惠幅度非常大,有的车型甚至推出了6万的优惠,也是因为这款车在努力提升销量,选择它真的很划算。

在豪华中型车的竞争中它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前脸设计非常有冲击力,侧面线条和车尾设计符合豪华车的标准,在车内氛围灯的设计上也很用心,搭载的2.0T发动机最高可以提供250马力输出,还有8AT变速箱,动力绝对让你震撼,做到了低调奢华。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3.97万元

作为传统美系豪华品牌,CT5在外观上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一直都是热点,外观上没有地方可以挑剔,而且很多车型都在大幅度优惠,优惠幅度在3到4万,很多白领都选择这款车。凯迪拉克这款车的驾驶感是不用说的,不少车主给它的评分在8-9分之间,2.0T发动机的237匹马力足以说明实力。

沃尔沃S60

指导价28.69-38.09万元

有不少人都非常喜欢沃尔沃的设计风格,在众多车辆中一眼就能够看出它的与众不同,沃尔沃的高端车价格都不一般,不过这款S60也属于中型车,却是三十万左右价位,而且还有很大的优惠,幅度甚至达到了6万,它的设计突出了一种美感。发动机也有三种选择,2.0T的发动机有163、190、250匹马力可以选择,你想要的它都有。

奥迪A4L

指导价30.58-39.68万元

这款车的优惠力度也有5-7万,而且奥迪的这款车也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尺寸空间更大,动力也很可靠,奥迪的科技感非常强,年轻人的最爱。

从外观到内在奥迪A4L都有十足的竞争力,将豪华感和运动感把控的牢牢地。想要选购豪华中型车,它们这几款车还是很可靠的,低调奢华还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