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SUV首选柯珞克,优惠福袋拿不停,探歌真的急了?

2021年01月17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德系SUV的主力军,斯柯达的SUV在汽车市场上的评价一直是非常不错的,不论是同行还是消费者口中,斯柯达的车型都没有什么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几乎每一款SUV都能在价位内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驾控体验,就拿柯珞克来说吧,13万元左右的价格就能开走一辆性能优秀、可玩性高的高品质德系SUV,这不是每个车企都能做到的。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举行的"迎新春五福福袋"促销活动,本身性价比不错的柯珞克更是瞬间变成消费者心中的白月光。

说起买车,买的其实就是一个方便与安心,在这方面,斯柯达柯珞克可以说为消费者考虑得很周到了,"长寿福"为消费者提供了终身免费保养的优惠福利,如果你是新车的首任车主,还可以额外享受每年最多两次免费原店基础保养,保养的麻烦事由柯珞克为你解决;"平安福"为消费者提供事故车返厂快速理赔维修服务,第一时间解决事故车辆的维修与理赔问题,节省消费者时间成本。

在为消费者解决了购车之后的保养和维修问题的同时,斯柯达还为购买柯珞克的消费者提供了购车置换补贴"如意福",让消费者各种惊喜优惠拿到手软;对于再次购买斯柯达的老车主来说,"吉祥福"为他们准备了1000元的购车款抵扣,这无疑是优惠中的优惠。除此之外,在"富贵福"的作用下,分期购车全系首付仅需20%,并且首付起1~2年0利率/3-5年低利率,支持消费信贷,这让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大大降低。

整个"迎新春五福福袋"为消费者让利高达万元以上,本身柯珞克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就非常不错,连老对手探歌都甘拜下风,这样一来,探歌就真的是望尘莫及了。

面对如此大力度的活动,很多人都会怀疑2020款柯珞克是否存在减配问题,这个问题我们通过对比探歌就能看出。2020款柯珞克不止有MQB平台作为质量保障,更有丰富的驾辅系统,14万级别唯一的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再加上一直备受好评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这三个系统在车辆的驾驶操控方面为驾驶员提供了最高的便利性和最大的可玩性,比如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不止有传统的驾驶导航、卫星定位,更能容纳酷我音乐、听伴电台等多种第三方娱乐软件,让驾驶员在轻松出行的同时体会到来自柯珞克的智慧与乐趣。探歌虽然也支持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但是对于第三方软件的接受度要低一些,很多软件无法与车载系统完美融合,在驾驶的趣味性上是无法与柯珞克匹敌的。

"迎新春五福福袋"加优秀的性能配置,柯珞克这一次既赢得了人心也获得了销量,拥有如此多的同级唯一,足以说明柯珞克的优秀,探歌是真的比不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