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珞克和探歌怎么选,同价当然选高配,更有万元福利等你来

2021年01月17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跟大家谈一下柯珞克和探歌,顺便跟大家聊一下最近很火的斯柯达的"迎新春五福福袋"活动,也就是各位车友口中的让利万元的活动。这次活动对柯珞克和探歌影响都非常大,对很多犹豫不决的车友来说,这次活动无疑是给他们打了一针强心剂,让他们更坚定地转向柯珞克。但究竟是多大的力度,才能够坚定那么多人的选择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下此次上汽大众斯柯达"迎新春五福福袋"活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活动。

"迎新春五福福袋"活动包括买车时的优惠政策和买车后的保养维护两个方面。在富贵福作用下,全系车型首付20%,1-2年0利率/3-5年低利率,支持消费信贷,在此政策之下,柯珞克的日供仅为68元起;在如意福的作用下,春节前购车享受焕新补贴,SUV车型更可以获得置换补贴;针对老车主的吉祥福可以为老车主提供斯柯达车系回购券,购买斯柯达车辆抵扣1000元整;长寿福的作用体现在车辆保养上,活动期间购买车辆可以获得终身免费保养,如果是新车首任车主,更能获得每年至多两次的免费原店基础保养服务;如果不慎发生交通事故,还有平安福为你保驾护航,事故车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返厂理赔维修。总体衡量之下,我们不难发现此次斯柯达让利高达万元以上,这么高的让利足以看出斯柯达对消费者的诚意。

说完了优惠政策,我们就再来说一下柯珞克和探歌怎么选的问题,一般来说同价位当然是选择配置更多的了,在相同的价位上,柯珞克比探歌多出了并线辅助等十大安全配置,更有14万级别唯一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13万众唯一的12向电动座椅调节带加热功能和LED雾灯等,这些配置在探歌身上是少之又少的,探歌配备的定速巡航也无法与自适应巡航媲美 ,因此在同价位上,还是柯珞克更占优势。

通过分析,我们就可以看出来柯珞克的性价比和配置本身就比探歌好很多,再加上这次"迎新春五福福袋"活动的万元让利,消费者自然会选择性价比更加优秀的柯珞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