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的凯迪拉克不仅能在地上跑,还能在天上飞

2021年01月17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前不久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受限于疫情原因,此次活动采用了线上举办的方式。虽然线上举办规模变小了一些,但是其中关于汽车方面的参展厂商可一点儿也没缩水。

本次CES展会上,家门口的通用汽车拿出了很大的诚意,一口气发布了旗下多款产品。 而在这其中,最让大家感兴趣的莫过于VTOL垂直起降飞机了。 可能会有朋友觉得惊讶,凯迪拉克造飞机是不是有些不务正业。 但是回想一下汽车行业,这种跨界制造比比皆是,前有雷克萨斯做游艇,后有凯迪拉克造飞机,很正常。

VTOL配备了四个螺旋桨,分别安装在前后排,这样看起来能够增加稳定性,但同时也会牺牲一定的实用度,所以这款飞机只有一个座位。 由于这台飞机升力有限,所以如果体型较为庞大的小伙伴想要体验天空翱翔的快感,可能需要提前减一减肥。

作为一款垂直起降飞机,凯迪拉克为各位没有驾照的小伙伴贴心的配备了自动驾驶系统,能够自主在城市的楼宇之间飞翔,不用担心操作失误而坠机。动力系统方面,这架飞机配备了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最高飞行速度能够达到90km/h。

除此之外 , 凯迪拉克在本届 CES 上还发布了 Halo 自动驾驶概念车, 这款车型主要是 展示品牌未来的用车理念。 打开 车辆的 大门之后 , 可以看到它整体内部座舱十分豪华 , 环绕式沙发搭配上木质地板 , 生活突然就变得枯燥了起来 。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未来科技的发展,我们以后的交通出行负担将会变轻。当地面交通越来越拥堵时,天空或许就是各大厂商下一步努力发展的方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