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奥迪的精髓!进口A6旅行版只卖40万,比Q5L强多了

2021年01月17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

旅行车在中国市场一直以来相对小众,但是其实早在上世纪90年代,大众就将自家的桑塔纳旅行版引入到了国内,虽然该车早已退出市场,但是大众对于旅行车的执着,其实一直没有熄灭。

蔚领、朗行、蔚揽、CC猎装版等一次次的尝试,都可以看出大众的态度。除了本品牌外,豪华品牌奥迪在旅行车上面的造诣更是不低。在热衷于旅行车的欧洲市场,奥迪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旅行车的独特魅力恐怕只有懂的人才会懂,在一般中国消费者眼里,一台没有屁股的两厢车似乎总是有些不太体面,只有有头有尾的三厢轿车才能彰显出该有的面子。

所以如果说要掏四十万左右来买车,大多数人更愿意在豪华品牌里面来选择一台三厢车或者更加高大霸气的SUV车型,譬如说A6L、E级、Q5L、GLC、X3等等。旅行车,应该只是少数人的选择,但是论实用性与全能性,旅行车无疑是那个最佳选择。

当然40万左右能买到的旅行车确实也不像其他种类车型那样丰富,在国内市场就更为稀缺了,全新奥迪A6 Avant算得上是稀缺中的难能可贵,奥迪产品系列的精髓,原价45.28万的它,终端大部分地区已经下探至40万左右。

紧跟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让A6 Avant在外观上也更加年轻、迎合时代。夸张的大嘴占据了车头大部分面积,犀利的LED车灯级彰显着奥迪灯厂的魅力。

旅行车的侧面往往才是外观最吸睛之处也是灵魂所在,笔直利落的线条让车身更显修长,更加饱满但并不显臃肿的尾部性感而运动,所营造出来的整车姿态也极为矫健。

奥迪A6 Avant使用了A6L同套数字化虚拟座舱内饰,在30色内饰氛围灯的烘托下,三屏联动所带来的科技氛围其他竞争对手无法轻易比拟,除了像手机一样比较容易留指纹之外几乎无可挑剔,享受了智能科技所带来的高端便利,相信这一点应该多数人能克服。

车联网、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系统当然都只是基础功能,选配则包含了全套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当然可以以需选购,毕竟价格也会水涨船高。

空间是A6 Avant的最大亮点之一,中大型的定位,超过4米9的长度与2米9的轴距自然能够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

但是作为一款旅行车,出色的后备箱空间才是重中之重,最小容积可达到565L,比起三厢A6L的430L大出不少,也比奥迪Q5L的550L更大,放倒后排可扩展至1680L,径深最大可超过2米,放大件物品、或者钓鱼杆之类的都毫不在话下。

动力上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与245Ps,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高功率版比起国内三厢A6L的2.0T功率性能会更强一些,加速也更快。

奥迪A6 Avant既可以拥有轿车般灵活的操控体验,满足我们对驾驶的热爱,同时强大的装载空间甚至超过了同价位区间的SUV车型,不仅能完成家庭个人甚至商务出行的重任,也能不放弃对生活乐趣的追求,闲暇之余去探索大自然。A6 Avant所代表的更不仅仅是一台车,它也是不同生活方式的呈现,一种生活格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