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 “指明方向” JEEP新指南者重庆区域正式上市

2021年01月17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

斯基还记得,之前说起越野车,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Jeep,而说起Jeep就会想牧马人,而谈及牧马人,或许在大部分人印象中,它和坦克一样,是一种战争遗留下的衍生车型——吉普车。不过对于牧马人而言,它更代表一个有着80年纯正SUV底蕴的越野品牌,一个所有现代SUV的鼻祖。

而在如今全球汽车市场都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时期,智能化、电气化、互联化和共享化是未来汽车改变和发展的全新方向。2021年恰逢Jeep品牌诞生8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Jeep也紧跟时代潮流,加速汽车"新四化"的脚步,而首当其冲便是JEEP新指南者,近日,广汽菲克在重庆的地标建筑来福士广场举办了新指南者重庆区域上市活动,该车的售价为 13.98万~20.98万,共推7款车型。.

野中带潮,新JEEP指南者魅力十足

作为JEEP汽车新四化浪潮的先锋者,新指南者在外观内饰等方面有了多项升级,科技感也全面进化。意在全面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琐碎生活的同时又能够实现诗和远方的梦想,

所以Jeep新指南者全新外观在传承Jeep家族DNA,在保留独具标志性的七孔外观风格的同时,新车型也融合了高级工艺,对其进行了加宽并带热烫印工艺,勾勒出潮流与经典的美感。而两侧配备了圆形雾灯;下方散热开口造型,也还是为新指南者赋予JEEP家族的越野味道。

刚柔并济,才能散发出更大魅力,所以新指南者的车身侧面在保留了较为方正的车身轮廓和硬朗的腰线设计的同时,在B/C柱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呈现出了硬朗而不失柔情视觉效果,此外,熏黑处理的轮縠以及侧裙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424*1819*1652mm,长度增加了9mm,高度增加了17mm(自动四驱高性能版增加了25mm),轴距为2636mm。

而新车尾部整体造型比较简洁,两侧大尺寸尾灯造型比较显眼,内部带有黑色的灯框线装饰,下方宽厚的包围以及单边双出排气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Jeep新指南者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从左至右的横向贯穿式设计,让内饰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整体现代,比较符合当下潮流。全新的家族化三辐方向盘设计也使座舱更具科技感,而且在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缝线的点缀呈现出了较强的档次感。

在中控方面,屏幕尺寸由之前的8.4英寸升至10.1英寸,除了有着更好的科技感,在实际显示效果上,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也大大提升,亮度更高,画面更清晰,当然全液晶仪表盘和可自定义功能的菜单区块,将大大提升显示效率。

智能互联层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 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连接到用户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场景中,无缝切换各种娱乐生活场景。动力层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了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领衔的九大黑科技,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百公里油耗却低至6.0L。

实力者,无惧风雨,且稳步前行

在时代前进的巨轮中,任何行业都要顺应市场的发展,与时俱进才能在消费者心中保持长久的信赖感与认可度,而Jeep如今在消费者心中,除了那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牧马人,可能就是大切诺基了,但更贴近和融入我们生活的是那些更加平易近人的城市SUV,也许现在的巨大生活压力只能让你用尽全力前行,并无暇顾及自己心中的远方,但每个年轻人的心中,那个驰骋天下,阅遍千山万水的美好愿望其实都不应被放弃和磨灭。

2021年是重新开始的一年,也是Jeep品牌诞生80周年。80年的时间里,Jeep历经70年代的石油危机、80年代的破产压力、2008年的全美次贷危机等种种坎坷后,依然能重整旗鼓再出发,便说明Jeep汽车弥足的生命力,

在如今汽车市场快速前进的大时代浪潮下,斯基看到了Jeep新指南者在保留了特有的Jeep 基因之外,通过自身配置和产品的升级,实现了"在中国、为中国"的态度,以此来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以求达到更好的人们心中的那个是又不是的Jeep

【写在最后】

传承并不意味着止步不前,创新融合也不是对传统的抛弃。正如Jeep品牌80周年的主题一样:"越80 越年轻"。相信随着新指南者做好了这次榜样和领路者,未来Jeep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