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 BUZZ推迟2023年上市

2021年01月17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表示,大众ID. BUZZ在美国的上市时间将推迟至2023年。

据悉,这是因为大众汽车德国汉诺威工厂将对ID.BUZZ和另一款纯电动车型进行生产线的调整,因此海外市场的上市时间受到影响,不得不推迟ID.BUZZ的上市时间。

大众ID.BUZZ是大众ID.家族的纯电动MPV车型,凭借其科幻又复古的造型,亮相后就广受关注。ID.BUZZ其整体造型犹如经过现代化加持的大众T1,而T1在不少车迷中犹如图腾一般的存在,所以大众借ID.BUZZ身份复活T1,自然受到不少关注。

大众 ID BUZZ搭载前后双电动机,总功率 275kW,约 396 匹马力。这款车尽管看起来笨重,但是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 5 秒。该车电池组容量为 111kWh,续航最长 373 英里,快充系统可以在 30 分钟内充电 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