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速用电,高速用油,大气有面养车不愁

2021年01月17日 21:41: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很多人都抨击插混车型,说它是ZC下的产物,但是懂哥觉得新能源大势不可逆,作为燃油向纯电的过度,插混车完全可以接受,同时很多地方对于插混车较为宽容,其道路权限基本能等同纯电车型,如果身处限牌限行城市,一辆插混车型确实值得考虑,上班通勤用电降低成本,长途远行用油也不耽误,无非就是家里得有一个充电桩,不然额外带动一个几百斤的电池,那还是不划算的。

1

大众 · 迈腾GTE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5.39-26.89W

终端售价:20.39-21.89W

尺寸:4865*1832*1469mm

发动机:1.4T 150马力 L4

变速箱:6挡双离合

轴距:2871mm

纯电续航:56km

车主真实油耗:4.6L/100km

迈腾插混的综合实力确实不错,首先名字就特别给力——GTE,不由得让人联想到GTI车型。虽说是1.4T发动机,但是配合电机,还是能做到零百加速7.7S 的水平,和2.0T发动机都是差不多的水平。

内饰的造型较为中庸,但有着不俗的质感,贯穿式的出风口确实把中控的颜值提升了不少,镶嵌的钟表也是豪华感加分,作为曾经的中级车标杆,迈腾GTE的内饰无论质感还是空间,都还是有一定的水准;同时电池的布局也没有影响到后备箱空间,这一点确实值得点赞。

2

福特 · 蒙迪欧 新能源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8.08-33.78W

终端售价:停产在售,终端优惠7-8W

尺寸:4873*1852*1470mm

发动机:2.0L 143马力 L4

变速箱:E-CVT无级变速

轴距:2850mm

纯电续航里程:52km

车主真实油耗:5.5L/100km

对于一款停产在售的车型来说,我们能选它的理由,应该也就只有性价比了,其实在终端,蒙迪欧插混的优惠一直很大,7W都算比较保守。蒙迪欧插混车型,外观上和燃油车型差别不大,只是增加了“ENERGI”尾标,增加了这款车的辨识度,内饰上就和燃油车型如出一辙,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还都是福特老样子,配置上防夹电动天窗、双排气尾管、自动泊车、坡道辅助和一键启动等功能,整体只能说平平无奇。

这款车型要吐槽的就是,电池占用后备箱的面积确实太大,感觉研发团队就是塞了一个电池在后备箱,使其容积也仅够普通的日常家用,要出个远门放点行李那真是顶不住,但是现在终端优惠贴近十万,同时4S店也在清库存,来个抄底买入也不会亏。

3

标致 · 508 新能源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1.57-22.77W

终端售价:21.37-22.57W

尺寸:4870*1855*1455mm

发动机:1.6T 20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848mm

纯电续航里程:56km

车主真实油耗:暂无

在B级轿车市场,标致的作品显得都非常亮眼,508的到来为颜控们增加了一个好选择,它没有过分的激进,更没有古板的中庸,法系优雅的设计就是能让你感到舒服,而采用仿生式设计,两侧日间行车灯镶嵌在前杠中,和大灯连为一体,如同狮子的獠牙一般,给人气势汹汹的感觉,溜背式的C柱也展现了不错的侧面造型,整体颜值在这个级别不说最强,但绝对是最特别那个。

内饰更是法系车的强项,一直以来,标致车型的内饰灵感都来源于法国的幻影战斗机,整个中控层次感十足,并且战斗感强烈,而整体动力也非常可观,光是发动机就有200Ps,加上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也能让它获得不错的加速体感,作为一辆上市不久,同时整体配置都不差的车型,懂哥觉得508新能源给人的诚意更足。

往期回顾

特斯拉疯狂降价,蔚来硬刚,2021年买啥车好?

2020年度汽车投诉榜单出炉,前三竟然是它们?

老款优惠大,新款都说怕,这些爆款SUV,8万就带走!

3款优质家用SUV,油耗低,还带T!

买新车过新年,哈弗M6 PLUS领衔,1月重磅新车就看这几款!

10万不到配爱信6AT,这些SUV很可靠,性价比让人尖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