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一平的房子上车难,省钱买SUV美滋滋

2021年01月17日 21:42:04
分享到:
来源:

近期和朋友讨论房价,发现自去年开始深圳西边的房价可算是“突飞猛进”,一度从7-8万一平涨到10万+一平,吓到我赶紧打开网页看看车市平复了下激动的心情。还好10万块买不起一平米的房子,还是能买的起一台车的,这几台SUV我觉得就挺不错。

1

捷达VS5

推荐配置:2019款自动进取型

参考价格:9.58万元

不少人纠结捷达一般都是因为它是大众旗下的子品牌,就相当于斯柯达大众的关系,只是定位上更偏向经济家用,价格上和国产车来比也是相当有竞争力的。推荐这款是自动挡的入门版,和中配版比的话,配置方面少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疲劳驾驶提醒以及仿皮质座椅,能节省近1万块,也是有很高的性价比。

外观上依然硬朗沉稳,是大众一直坚持的“德味儿”,比较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男性朋友选择,不到10万块的价格,起码从气势上不输大多数合资。空间上后排地台只是稍微凸起,整体乘坐还挺宽敞,如果是一家人出行的话,其实也是相当够用的。

动力配备的是大众EA211的1.4T发动机,它也是大众奥迪车系当中用的比较多的;可能是出于成本原因,为了和大众有所区分,它匹配的是爱信的6AT变速箱。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搭配,其实能让整车的动力更加稳定,家用还是很抗用的。

2

吉利缤越

推荐配置:2020款 PRO 260T DCT骑士

参考价格:9.98万元

缤越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算是吉利比较新的小型SUV,面向群体主打年轻化。虽然是国产车,但是外形上一点也不会有原始国产的感觉,或许是把沃尔沃的造车经验运用到了吉利造车理念中,所以吉利现在的车整体来说,无论是外观还是可靠性都是还不错的。

推荐的这款是次低配版,配置方面无论是主动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都不少,相比合资同价位车型,它的配置很有优势。动力上配备1.5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是三缸机,但吉利的三缸在国产中的可靠性不错,如果只是 家用代步,节油经济性也很可以。

3

启辰T60

推荐配置:2020款 1.6L CVT智行版 国VI

参考价格:9.68万元

启辰汽车也算是国产中还不错的品牌,升级之后在科技方面有所提升,也是它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卖点,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车型。外观上说实话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棱角分明的SUV风格,但也算是耐看。虽然是自动的入门版,但是配置上还是很实惠,天窗、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舒适及辅助配置都很全面。

动力方面也算是它的优势,采用的是日产的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整个动力相当成熟,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得非常好,家用很适合,具有不错的综合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