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断轴惹的祸? 福特召回部分锐界车型

2021年01月17日 21:5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水滴汽车APP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相关条例,发布了相关的备案召回计划。其中,将从今年2月22日起,召回由2014年11月1日-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4款锐界汽车共计5234辆。

根据官方显示,本次涉及召回的车辆存在前半轴支架在重力或外力作用下从变速箱上脱出,从而让右侧前车轮与变速箱断开,会造成车辆失速并发生意外的碰撞事故,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断轴”,而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前半轴支架的设计缺陷。对此,福特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设计后的前半轴支架,以消除安全隐患。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福特品牌的车型发生断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早在2015年左右,福特的国产SUV翼虎就曾发生过大规模的断轴事件,而本次涉事的召回车型的生产时间基本吻合,这就不难看出设计缺陷是存在属实的,因为不论进口还是国产车型均有该隐患,不过相比之前的推诿,本次福特还是较为主动的。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