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正式投产,现代集团将在广州成立氢燃料电池公司

2021年01月17日 21:51: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APP从现代汽车官方了解到,现代汽车集团宣布与广州市黄埔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并在此成立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广州)有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氢能源汽车的出名厂商,此前现代旗下的氢燃料电池均是在韩国本土生产,而中国将会是其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

按照计划,该工厂将会是现代集团的独资企业,并将于今年2月末奠基,明年的下半年正式投产,初期年产能为6500套,并投放在现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上使用。现代NEXO是一台紧凑型SUV,自2018年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万辆,是目前全球销量最好的氢燃料电池车型。

此外,现代汽车最近刚发布了氢燃料电池系统专属品牌“HTWO”,其将在未来打造更加出色的电池产品,来为现代氢燃料电池车赋能。未来,现代将在全球其他市场继续开展氢燃料电池系统相关业务,在2030年实现总产能达70万套。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