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版“兰博基尼”热销,预售订单超1.6万辆

2021年01月17日 22:08:07
分享到:
来源:

风行T5 EVO是东风风行在去年推出的一款全新SUV,并在12月14日开启了预售,价格为10.49万-13.79万元。日前,官方发布了新车的订单量,数据显示其已经超过了1.6万台,可谓成绩喜人,对于去年销量有些微降的东风集团来说,是扭转销量的一个好兆头。

从新车来看,其不同于此前我们认知中的风行车型,其更加的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具体来看,新车的造型与兰博基尼Urus有些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仿生学的理念,大尺寸的格栅源自于狮子,两侧LED大灯也与雄狮的凶狠有几分相似。侧面为流畅的线条和熏黑轮毂,尾部为贯穿式灯组搭配双出排气。十分能够凸显运动感和侵略性。

新车内部选用了当今流行的双联屏,并用大量的黑色和红色皮质进行包裹,能够给人十足的驾驶欲望,同时也和外观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匹配格德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风行T5 EVO还拥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Future Link4.0网联系统,可谓诚意满满。

不难看出,风行T5 EVO的改头换面效果还是较为显著,新车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未来将面对市场中其他出色的对手。那么,其还能否延续热销的趋势呢?我们拭目以待。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