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开启预售,价格区间17.3万-20.8万元

2021年01月17日 22:10:04
分享到:
来源:

1月16日,水滴汽车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旗下北京BJ40的刀锋英雄版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汽油版两款,柴油版三款,售价区间为17.3万-20.8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了在线上定车,就可享受定金抵优惠、赠送绞盘以及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购车政策。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最大变化就推出了全新的配色方案,来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个性的理念。其他基本延续了现况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五孔的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侧面依旧为“方盒子”的造型,凸起的轮眉和进行“黑化”的D柱让人觉得“野味儿”十足。尾灯圆角四边形的造型和头灯形成呼应,在夜间极具辨识度。

新车依旧为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并配备了新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50:50前后轴动力分配比。相比此前车型,其散热性能提高了2.7倍,同时拥有37°接近角、31°离去角、以及750毫米的涉水深度,保证了出色的越野性能。

汽油车型仍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4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