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全球销量下降9%,Urus依旧很能“打”

2021年01月17日 22:21:06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该超豪华品牌2020年全球交付7,430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9%。由于全球疫情影响,兰博基尼停止生产长达70天,下半年随着全球疫情有所好转,兰博基尼创下了品牌历史上的半年交付量纪录。

其中,美国成为兰博基尼最大市场,兰博基尼向该地区交付2,224辆新车;德国超越中国,成为兰博基尼第二大市场,共交付607辆;向中国地区(含港澳)交付604辆;日本、英国和意大利分别以600辆、517辆和347辆紧随其后。

值得注意的是,兰博基尼Urus在2020年创下10,000辆的产量纪录,并以4,391辆交付量成为品牌最成功的车型;Huracán和Aventador销量分别为2,193辆和846辆。可以看到,兰博基尼的SUV战略十分成功,Urus自登陆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喜爱。

文/吴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