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TNGA架构打造,全新雷克萨斯NX曝光,网友关心会不会加价?

2021年01月17日 22:21:07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NX是一台中型SUV,其首代车型诞生于2014年,至今只进行过改款,因此目前仍采用的是较为老旧的制造平台。近日,水滴汽车APP在海外媒体Motor 1获悉了一组全新雷克萨斯NX的路试谍照,该车将基于丰田的TNGA-K平台打造,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同时继续以官方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试车辆被大量的伪装所覆盖,因此猜测其大概率仍采用家族纺锤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头等组。侧面的线条相比之前更加凌厉,搭配全新样式的轮毂,能够增添几分运动感。同时得益于TNGA架构,新车将在尺寸、空间和安全性上有大幅的提升。

动力方面,借于其采用了TNGA架构,预计其会提供2.5L燃油、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而全新的TNGA2.4T发动机或也将出现在新车上。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雷克萨斯可谓最受认同的二线豪华品牌,新车的产品力也将进一步加强,那么全新的NX入华后很可能会备受关注,那么其终端会不会也出现和此前雷克萨斯ES那般,加价卖车还热销的行为呢?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