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6旅行版,颜值不输CC,搭载2.5T发动机

2021年01月18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说到旅行车啊,在中国的市场真的很小众,但小众归小众,旅行车还是有一批忠实的粉丝的。前不久,大众CC猎装车,也就是旅行车上市了,颜值那是真的没话说,帅就完了,不过销量好不好,那咱们也是事前都猜得到的,那都不重要。而近日,马自达6在海外也发布了新款的马自达6旅行车,同样非常帅气,一起来看看。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在设计方面保留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前脸跟国内消费者熟悉的最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基本上是一样的设计,当然也是颜值很高的。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在细节上有所改动,比如熏黑色的后视镜和轮毂,将酷黑风和运动范再一次增强,同时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整体看起来更加激进犀利。

既然是旅行车,那么马自达6旅行版的看点更多的就是在车辆的后半部分,随着后备箱车顶部分的太高,马自达6旅行版增加了“诗和远方”的属性,简单点来说,造型更加独特,像是一个肚子里装了“墨水”文艺青年,给人一种儒雅随和的气质。

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内饰部分同样有变化,首先是内饰的中控台和门板部分,加入了红色缝线,配合红色的座椅,看起来更加激情运动,其余部分的变化则显得不大。

配置部分,新款马自达6依然提供了一系列主动被安全配置、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座椅加热、中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整体的配置体验虽然不及自主品牌车型多,不过还是够用的。

动力部分,海外版的马自达显然不再佛系,2.5L和2.5T发动机就很让国内消费者眼馋,也不知道马自达是怎么想的,这么好的也2.5T不引入。来看看2.5T发动机的参数,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动力可谓是强劲许多。

阿川评车

不难发现,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除了外观帅气之外,内饰也是有新的看点的,而2.5T的动力也让人眼馋。

虽然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旅行车并不感冒,但是肯定有许多车迷朋友希望这款马自达6旅行版引入国内,丰富市场选择,给旅行车增加一些人气也是好的。若是实在不引入,那起码引入2.5T发动机吧,放在阿特兹或者CX-5甚至是马自达3上作为一个性能版也是可以的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