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98万-3.98万!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上市!

2021年01月18日 07:19:03
分享到:
来源:

1月15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上市了,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NEDC续航里程为301km的心悦款,售价3.98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150km的心动款,售价2.98万元。针对心悦款车型还提供了金融政策:金融贴息1000元/增购支持1000元/置换支持1000元(以上服务三选一)。此外用户还可花999选装快充功能。

作为新增的车型,奔奔E-Star国民版的外观并未延续现款长安奔奔E-Star的造型,而是回归了老款奔奔EV的设计。

大胆的撞色设计,让它的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时尚。尺寸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三围为3730/1650/1560mm,轴距为2410mm。

奔奔E-Star国民版也采用了老款奔奔EV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撞色的设计,为车内增添了不少年轻时尚的氛围。

动力方面,心悦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拥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两个版本,NEDC续航里程为301km;心动版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1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