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让人失望,上市两个月卖出42649辆,1.4T怒爆140马力,不足10万

2021年01月18日 08:36:03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用户加入到购车大军中,大家对于车型的要求也变得越发严苛。这点在时下的紧凑型家轿领域就表现得十分明显。无论是合资阵营中的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还是自主品牌中的吉利帝豪、荣威i5长安逸动等车型。大家都在改款时采用了更具年轻范的外观颜值设计,同时在内在的科技配置、用料、品控和做工等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与此同时,大家为了应对今年的车市寒冬,也在终端给出了不小的优惠力度,整体的性价比优势更胜于前。这些变化也让它们在国内卖得风生水起,赚得钵满盆满。

虽然家轿领域依旧是不少国人购车时的首选,整个细分市场的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不过细看之下,依旧有不少车系有着极大的销量压力。比如韩系车和法系车,就在国内遭遇了销量滑铁卢。而为了应对销量下滑,韩系车也开始不断加速全新车型的上市速度。比如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全新现代伊兰特,就是现代汽车为了提振家轿销量所投放的一款重磅车型。当你深入了解它之后,你会发现其在以下这些方面的表现极为突出:

外观颜值。全新现代伊兰特的整体外观采用了全新风格设计,无论你站在哪个角度来看,你都能感受到其周身散发出的年轻动感。其前脸采用了开眼角大灯组设计,与前脸中部的六边形中网融为一体,让前脸的辨识度更高。而棱角鲜明的车身线条与下侧横贯饰条也相互呼应,有效提升了前脸的霸气效果。同时其车身侧面也采用了类似钻石切角般的型面设计,让车身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而前低后高的整车姿态也让整车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俯冲气势,极具动感。另外其车尾的设计感也很强。无论是中部贯穿式尾灯组,还是下侧的仿扩散器特征和单边双出排气设计,都是十分讨好年轻用户的设计元素,让车尾更显动感时尚。

内饰设计。全新现代伊兰特的整车尺寸也有所变化,其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良好的整车尺寸让其有着极高的整车体量感和内部空间感,尤其是超2米7的轴距让其车内的前后排座椅的纵向空间十分宽裕,让后排乘员的腿部和膝部空间都十分舒适,一点都不会感到压抑。而你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其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设计主要以驾驶者为中心,通过大量饰条和软性材质包裹,来打造温馨的驾驶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其还采用了双联屏设计,该设计与第十代索纳塔保持一致,其中10.25英寸中控屏的内置车基系统操作也十分便利,功能也十分强大。

丰富配置。全新现代伊兰特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诸如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和空调联动等实用配置都很实用,保证了用户的舒适体验。而安全配置方面,像360°全景影像、L2自动驾驶辅助、后方交叉碰撞警告、车道保持等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的配置也一应俱全,保障了用户的出行安全性。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伊兰特提供的是Gamma 1.5L MPI发动机和Kappa 1.4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整体动力输出和调校都可圈可点,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3.9牛米;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242牛米。同时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分别是CVT和7速DCT变速箱。

总而言之,全新现代伊兰特确实是一款在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均衡的重磅车型。其不仅有着老款车型所打下的坚实口碑度,同时在自身的颜值、配置、空间和动力等方面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而这些卖点也让其综合实力更有优势,让其敢于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同级别对手正面对抗,一点都不输气势。如今其售价区间为9.98万-14.18万元,性价比优势相当可观。难怪其在12月销量高达19,433辆,环比增长63.8%,销量成绩名列前茅。不少网友都戏称:没让人失望,上市两个月卖出42649辆,1.4T怒爆140马力,不足10万!对于全新伊兰特,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