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卡车创造高效价值 福田欧航入围“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奖

2021年01月18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6月份,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在为期半年多的走访、调研过程中,发现信赖小组发现全新一代福田欧航凭借更高运营价值而深得用户信赖。

“一年多的时间里运营里程将近20万公里,如此高的出勤率保障着我们公司的高效运营。”

“基于快递行业对时效性的需求,公司对于运输车辆的质量非常看重,同时也会考虑成本的输出, 全新一代福田欧航的表现非常符合我们的预期。”

........

诸如此类来自终端用户的赞誉还有很多。近年来,由于法规政策的完善和运输市场的变化等因素,用户对高效运输装备的需求更加迫切。全新一代福田欧航乘势而来,6大核心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中长途运输产品解决方案,这也便是为何全新一代福田欧航产品自发布以来深得广大用户信赖的原因。

第六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全新一代福田欧航产品基于ME4平台打造,完美承袭ME4平台的技术与核心模块,以新一代技术赋予产品更卓越的性能表现,在动力、底盘架构、电子电器和车身四大系统全面升级,并且整车严苛遵循国典标准打造而来,整车可靠性、耐久性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欧航整车可搭载四缸机、六缸机等不同排量的多种动力,从而满足不同细分行业、不同工况对于动力的要求,并且均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F4.5L柴油机堪称4缸机之王,最大马力可达220,最大扭矩820N.m,这套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能更好的满足用户高效运营的需求,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

福田欧航

在节油性方面,全新一代福田欧航独有一套,其搭载的康明斯动力,采用高压燃油喷射技术,经济转速区间宽泛,匹配小速比后桥,经济车速更高;场景化EBP节油开关,一键切换发动机动力模式,油耗降低5-8%。多方面节油技术的应用使得福田欧航百公里油耗降至18L左右。

在节油的同时,全新一代福田欧航搭载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严格遵循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B10寿命60万公里,100万公里无大修,零部件数量减少40%,年均维修费用能够节省1千元。加之,全新一代福田欧航发动机5万,变速箱、后桥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周期以及轮毂终身免维护,使得其每年进服务站保养的次数能减少50%,保养费用节省2千元,出勤率也高。450L铝合金双腔油箱,可同时加装双标号柴油,通过不同标号柴油的切换,不仅可以降低油箱“上冻”的风险,每年还将节省5千元成本。

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

充分考虑到近年来智能驾驶以及智能网联技术的发展,全新一代福田欧航增加了各种智能配置,包括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车道偏离、前向防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目前,福田欧航已经具备了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基础。

同时,福田欧航全新升级的“航空座舱”更拥有超宽卧铺、超大空间,并全面升级航空座椅,不仅有效解决卡友在运输作业中“睡不好、睡不安”的难题,更有效提升驾乘舒适性,给用户带来轿乘化的驾驶体验。

当然,福田欧航的优势远远不止这些。深度聚焦行业痛点,从全场景的高效运营角度出发进行产品设计的全新一代福田欧航正在运输市场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发现信赖

如今,全新一代福田欧航凭借着能为用户创造更多高效价值而被用户信赖,成为“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之星”奖候选者,这份信赖能否支撑它成为此奖项的最终得主呢?2021年1月21日,在“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中为您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