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轿跑版曝光 这外观还是你心中的H6吗?

2021年01月18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获得了一组第三代哈弗H6轿跑版的实拍图,同时也获得了一部分新车的信息。

作为轿跑车型,该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采用造型更为动感的溜背造型。同时前包围两侧装饰、外后视镜进行了熏黑处理,能很明显地分辨轿跑版与普通版的区别。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熏黑格栅,以此来烘托运动氛围。

第三代哈弗H6轿跑版车身尺寸相比普通版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8mm,轴距为2738mm,仅在高度上高了8mm。

关于动力,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2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根据此前哈弗品牌推出的轿跑车型看,哈弗H6轿跑版后续可能将推出1.5T车型。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未来将与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文/王虚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