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值得用户信赖耐久轮胎夺冠热门 正新轮胎CR600有何法宝

2021年01月18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

提到卡车的全生命周期成本计算,大家往往将目光聚焦在购车成本、油耗、过路费、驾驶员工资等等上面,很容易忽略掉了轮胎等产品的消耗。在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走访中,记者就听到了很多来自轮胎方面的声音。

“轮胎经常需要更换太头疼“、“一年光换轮胎就不少钱“、“啥时候轮胎的寿命能延长就好了”、“吃胎的话特别费轮胎”……正如众多用户的吐槽,一款质优耐久的轮胎同样是用户迫切需求的。

到底什么样的轮胎是值得用户信赖的呢?对此,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也发起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的评选,其中正新轮胎CR600成功入围。

以“品质至上 顾客满意”为方针的正新轮胎自进入大陆市场以来,始终专注对中国道路的研究,以匠人之心坚持生产好的轮胎,满足不同地区及客户需求。在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的同时,正新轮胎的市场调研团队充分调研各种车型的轮胎对各种路况的适应能力,从而研发出更适合中国道路的产品,以最令人放心的质量、最有前瞻性的新品、以及优秀的技术服务团队赢得用户信赖。

此次入围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评选的正新轮胎CR600就是专为中长距离、高速行驶于综合路面车辆设计,适合卡货车全轮位使用的耐久性轮胎。

要想实现轮胎的耐久,除了材质的选择外,胎肩、胎面、花纹的设计等等都必须要考虑到,正新轮胎CR600以卓越的设计和品质成就其产品的耐久性。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正新轮胎CR600采用宽胎面、高沟深设计,同时采用高磨耗综合型胎面材料,不仅具有优异的长寿命,且适用各区域综合路况;在胎肩的设计上强化了胎肩花纹刚性,使其在导向轴使用也有优异抗偏磨能力;同时升级防夹石性能,以新型曲面沟壁设计,带来超强的排石功能,并且新型渐变式花纹设计,使轮胎前、中、后期每阶段磨耗寿命均呈现优异表现。

当然最重要的是,正新轮胎CR600采用高强度、耐疲劳胎体材质,保证轮胎全生命周期使用无故障。目前正新轮胎CR600已经在一汽等高端卡车品牌的最新车型上使用,也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大家都表示,选了这款轮胎使用后,轮胎更换周期更长、车辆运行也更稳定了。

正新轮胎深知,只有好的产品才能赢得客户、赢得市场。据了解,每一年,正新轮胎在产品研发的投入占到了总营收的4%,正是因为有了对产品品质的独具匠心,正新轮胎CR600在耐久性上的表现才如此卓越。

驰骋万里中国,成就万般信赖,这是正新轮胎的产品理念,也是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举办的初衷。此次,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 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和零部件产品。

而今,值得用户信赖产品评选的大旗已经拉开,正新轮胎CR600在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型轮胎评选中能否折桂,2021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给您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