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于中大型轿车 ARCFOX αS正式亮相

2021年01月18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ARCFOX αS正式亮相,且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新车整体造型前卫时尚。动力上,ARCFOX αS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犀利,封闭式前格栅搭配细长的大灯以及保险杠两侧类似导气口的装饰,令自身极具攻击性。此外,下压式的车头以及前机盖隆起的线条,也营造出俯冲态势。

ARCFOX αS侧面线条流畅且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不仅为整车降低了风阻还提升了科技感。从A柱延伸出的镀铬装饰向后延伸直至尾窗,营造出绝佳的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而短小的尾部也有些许跨界车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40mm、1599mm,轴距为2915mm。另外,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Cd。ARCFOX αS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顶部的小鸭尾以及贯穿式尾灯,起到了拉宽尾部视觉的效果。

内饰上,ARCFOX αS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还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内部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α-OS车载智能系统,支持三屏联动、人脸识别、8英寸HUD。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ARCFOX αS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布局,并提供160kW和320kW两种不同功率。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525km、603km以及70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