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跨界元素 奥迪A1 Citycarver官图曝光

2021年01月18日 09:13: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1 Citycarver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奥迪A1打造,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没有大幅改动,仅增加了一套跨界套件,并提升了车身高度。据悉,该车目前已于欧洲市场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22-26万元。

奥迪A1 Citycarver可以看做是全新奥迪A1 Sportback的跨界版本,与国内市场的广汽本田飞度潮越版和上汽大众Cross Polo定位相似。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全新奥迪A1也极为相似,均采用了奥迪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前格栅、精致的前/后灯组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一款奥迪车型。而新增的跨界外观套件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使其拥有了一定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对于大部分时间在城市行驶,但喜欢自驾游,又对越野能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品位的选择。

内饰设计则也延续了全新奥迪A1的布局与风格,电子化与科技化是整个内饰的主基调,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与多媒体触控屏的联动,很符合时下的潮流。同时,大面积锐角元素的使用,以精致对内饰进行装点,很好规避了小型车视觉空间局促的硬伤。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双区自动空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大灯、LED大灯、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安全等多项功能。

动力系统各方面,奥迪A1 Citycarver将搭载机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0马力,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升5速手动或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置前驱,未提供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