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快递领域大展身手 红岩杰狮AMT牵引车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评选

2021年01月18日 09:40:05
分享到:
来源:

经过五届活动的成功举办,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第六届在2020年顺利启动,经过疫情的洗礼,在卡车行业的跌宕起伏中,此次发现信赖小组的走访、调查显得更有意义,尤其是在物流运输用车越来越趋向于场景化、全生命周期一体化、降本增效持续化的今天,选择一款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尤为重要。

发现信赖活动

在众多的运输领域当中,快递运输行业的发展备受关注。目前,快递行业正处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完成830亿件,同比增长30.8%。自2020年9月10日快递业务量突破500亿件,短短4个月,我国快递业务量实现从500亿件到800亿件,再次刷新快递年业务量纪录。

在快递量增加的同时,快递物品的种类也在不断扩大范围,除了衣食住行之外,制造业零部件等高附加值的产品也成为被快递的物品。在此背景下,快递行业在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其服务质量也在不断的提升,一辆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已经成为快递用户的共识。在第六届发现信赖组委会进行的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的快递运输车型的评选中,上汽红岩杰狮 AMT牵引车成功入围。

上汽红岩

作为上汽红岩的旗舰产品,近两年杰狮牵引车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在公路运输中的销量中占比越来越大,在快递领域里积累了众多的用户好评。其中中通快递就是红岩杰狮的忠实用户,其驾驶员刘欣利成为红岩杰狮的专属司机后,对车辆赞不绝口。

“我驾驶的红岩杰狮操作简便、起步换挡平顺,能减轻我的疲劳程度,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也能灵活操纵;起步与提速的动力很强劲,包括崎岖不平的山路、上下坡以及雨雪天气恶劣环境下的行驶路况,这款车均能应付自如。此外,我每个月都要跑差不多3万公里,这辆车基本没怎么维修过,出勤率非常高。”正如刘欣利感受的一样,上汽红岩杰狮AMT牵引车是将欧洲品质和中国需求深度融合的代表车型之一。

上汽红岩杰狮 AMT牵引车搭载科索13L发动机,排量12.88L,功率520ps,最大扭矩2500N·m,变速箱为当前行业最热的采埃孚AMT变速箱,12档传动效率可达99.7%,后桥为菲亚特动力单级减速桥,速比3.083,专为高效快递物流而生。

上汽红岩杰狮

作为快递运输车,品质可靠性是首要标准,上汽红岩杰狮AMT牵引车在品质上的打造同样值得肯定,零部件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甚至是细节上的设计都有较大的提升,有效保障了整车品质,提高出勤率。

杰狮卡车内部

此外,在安全与舒适上,上汽红岩杰狮 AMT牵引车也非常注重。红岩杰狮2020 AMT牵引车通过了欧洲严苛的ECE R29正面碰撞测试,驾驶室采用框架式结构,整体冲压成型,同时,500mm碰撞后移技术是真正做到了以人为主。在舒适性方面,豪华空气座椅、多媒体操控、等人性化配置不必多说,900mm款的下卧铺更是随意翻身,舒适、隔热,卧铺阅读灯、USB充电接口、220V电源等实用配置,为用户营造高级舒适的驾乘氛围。

发现信赖活动

同时,红岩杰狮 AMT牵引车进行多达29项轻量化升级,如轻量化钢圈、轻量化悬架、轻量化驱动桥、轻量化轮胎等,实现多拉快跑高收益。

通过调查、走访、评选,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将于2021年1月21日举行颁奖典礼,揭晓细分领域值得用户信赖的运输车型,作为入围者,上汽红岩杰狮AMT牵引车能否卫冕成为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的奖项得主,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