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要让国家买单?澳洲留学生喊话想回国,让国家再接一次

2021年01月18日 09:44:08
分享到:
来源:

出国留学在过去看来,其实是一件相当好的事情,因为不可否认的是外国的教育在此之前其实是比我国要好的,因此很多人都会希望能够去深入学习,同时国内的人对于留学生其实会更加的看重,回来之后也会比其他人要拥有更多的优势。

不过显然对于现在的留学生来说,事情就变得有些不一样了,又要让国家买单?澳洲留学生喊话想回国,让国家再接一次。我们都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国外其实不大太平的,所以其实在外的留学生都在通过各种方式陆陆续续的回国了。

实际上到了现在,中间机票价格也降下来过,该处理的事情也应该都处理完了,毕竟这中间其实已经有很多机会可以回国了, 大部分想要回国的留学生其实都已经回来了,如果是实在放不下,事业家庭都在外面的,其实现在也不会选择回国了。

所以除非是特殊情况,如今剩下的其实大多数是回国欲望不是很强烈的,只是想要回来暂避风头的人,如今其实再想要让我国去接,显然就不是很合适了,去年年初因为时间太短,各种事情处理不了,机票飙升等等想要人接也比较正常。

毕竟当时的情况确实比较复杂,但这都快过来一年了,显然这些问题也都应该慢慢解决了,显然对于这些人,我们就比较难以理解了,并且也很难有一个同理心,而且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国内仍旧需要严谨对待。

对于他们,其实很难会有人愿意欢迎他们回来,当然这其中弱是有一些特殊情况的,那就不一样了,比如说因为国家项目被派出去的,或者是其他的有一些有正当理由的,那就两说,其他的其实就没啥好说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